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森瑞克風冷螺杆式冷水機 1
  • 森瑞克風冷螺杆式冷水機 1

森瑞克風冷螺杆式冷水機

型號:SRK-140ASJ
品牌:森瑞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標籤︰蘇州冷水機 , 崑山冷水機 , 張浦冷水機
單價: ¥15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森瑞克機械(蘇州)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7/03

產品描述

森瑞克牌風冷螺杆式冷水機 產品特點:

1、採用專業生產壓縮機的世界著名品牌臺灣漢鐘公司生產的螺杆壓縮機,壓縮機採用雙螺杆對稱齒比(齒數比為5:6)和壓縮過程中內容積比VI自動控制,避免了運行過程中過壓縮引起的能量損失。調機構,可在變工況的條件下經濟運行,節能效果較為顯著,具有能效比高、使用壽命長(運行壽命為100000小時)、故障率低、維護簡便等優點。

2、封閉式的壓縮機,較開式壓縮機具有密封性能高,在長期的運行過程中,絕無冷凍機油和冷媒洩漏。

3、壓縮機電機由低溫冷媒冷卻,電機效率高;電機繞組採用多點溫控監測保護,當電機溫升過高時,通過微電腦控制系統自動調整機組壓縮比和壓縮容積,對壓縮進行過熱保護,使壓縮機可長期處於穩定可靠的運行狀態中。

4、獨有的高效油分離器,免除了傳統冷水機組所具有的複雜回油系統,分油效率高達99%,保証在任何負荷時,熱交換器的傳熱效率都得到最高的發揮。

5、蒸發器採用管端板與管支撐板均脹管的板管脹結工藝,系統採用雙迴路及管束板折流,採用特製高效換熱管,結合當今最新傳熱技術,換熱效率高于普通換熱管30%,降低了機組的製造成本,.風冷機式冷凝器由翅片加上行列銅管組成,製造時採用二次翻邊翅片機械漲管工藝和先進換熱器生產線,保証優質高效。

6、採用臺灣邦普PLC電腦模塊觸摸屏控制器,精心的編程設計,顯示屏上可自行進行參數設定。可根據壓縮機的實際工作狀況,自行調節壓縮機卸載的時間、頻率和台數,平衡壓縮機的磨損。並且具有多種運行狀態的顯示功能和故障查詢功能。

7、機組制冷部件和電控元器件均選用世界一流品牌,如美國ALCO,意大利ARRON、德國SIEMENS、法國SCHNEIDER等著名公司的產品與之配套,使整機的運行更安全,性能更可靠,運行故障率更低。

8、機組具有整體結構緊湊,體積小,佔地空間小,重量輕,振動小,安裝操作簡單,運行噪聲低等一系列優點。


產品圖片

森瑞克風冷螺杆式冷水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森瑞克機械(蘇州)有限公司

崑山市張浦鎮振新東路583號

電話︰
86-0512-57007068
傳真︰
86-0512-57007078
聯繫人︰
施少沖 (業務經理)
手機︰
138129307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制冷設備" 產品信息

"制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