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SENRICK工業冷油機 1
  • SENRICK工業冷油機 1

SENRICK工業冷油機

型號:SRK-05AOJ
品牌:森瑞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標籤︰蘇州冷水機 , 崑山冷水機 , 張浦冷水機
單價: ¥18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森瑞克機械(蘇州)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7/03

產品描述

森瑞克機械(蘇州)有限公司專業生產製造SRK-AO系列工業冷油機。風冷式工業冷油機採用風冷冷卻方式無需安裝冷卻水塔;水冷式工業冷油機採用水塔冷卻,用的時候需要安裝冷卻水塔,蒸發器採用殼管式,內為螺紋銅管,設計合理,換熱效果好工業冷油機有標準化設計、設計合理、操作簡便、品質卓越、能效比高、節能環保等特點。森瑞克生產的工業冷油機採用全密封式和轉子壓縮機,機組運行安靜平穩、噪音低、壓縮機可靠性好、抗液擊能力強、安全可靠。森瑞克工業冷油機設計安裝靈活,維護方便。是大、中、小型液壓機械設備油溫控制的理想選擇。

SRK-AO系列工業冷油機廣氾應用於數控車床、坐標鏜床、磨床、組合機床及各種精密機床、CNC加工中心、油壓系統、高速主軸研磨機、切削機、放電加工、鐳射機等加工機械。

   我公司生產的工業冷油機採用了世界著名製造生產的高品質冷媒系統自控組件,通過精心系統匹配和優化設計、融合先進控制技術,使之成為同類產品中最可靠、最節能、最環保工業冷油機組之一。森瑞克系列產品通過歐洲的“CE”認証,每台機組出廠前都要進行嚴格檢測,確保機組質量和性能。

工業冷油機具備以下性能:

1  防止工作機械因油溫的變化而影響精度;

2  防止油質因高溫劣化,保持油液粘度不變,使工作機械穩定工作;

3  附有自動故障報警功能,可通過特定的方式及時提醒用戶對裝置進行檢修,以免機件損坏;

4  油溫控制以機體溫度(室溫)為依據,用戶可根據機體溫度設定油溫,防止機械結構產生熱變形;

5  沉浸式油液冷卻控溫裝置不受雜質污染,不受切削金屬粉末等所干擾,清潔簡單、保養容易;安裝簡便、不占空間。

工業冷油機運用範圍 http://www.senrick-sz.com

1  車床、高速車床;

2  內外徑研磨機;

3  放電加工機;

4  油壓機械;

5  磨床、拉床、銑床;

6  縱使加工中心機;

7  木工雕刻機、切削機械等等。

服務熱線:森瑞克施先生13812930751

 

 

 

 


產品圖片

SENRICK工業冷油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森瑞克機械(蘇州)有限公司

崑山市張浦鎮振新東路583號

電話︰
86-0512-57007068
傳真︰
86-0512-57007078
聯繫人︰
施少沖 (業務經理)
手機︰
138129307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制冷設備" 產品信息

"制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