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噴霧飲水級聚合氯化鋁 1
  • 噴霧飲水級聚合氯化鋁 1

噴霧飲水級聚合氯化鋁

型號:饮水级
品牌:禹水灃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聚氯化鋁 , 飲水級 , 噴霧
單價: ¥20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禹水灃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9

產品描述

    聚合氯化鋁具有吸附、凝聚、沉澱等性能,其穩定性差,有腐蝕性,如不慎濺到皮膚上要立即用水沖洗乾淨。生產人員要穿工作服,戴口罩、手套,穿長筒膠靴。聚合氯化鋁具有噴霧乾燥穩定性好,適應水域寬,水解速度快,吸附能力強,形成礬花大,質密沉澱快,出水濁度低,脫水性能好等優點。用噴霧乾燥產品可保証安全性,減少水事故,對居民飲用水非常安全可靠。因此,聚合氯化鋁,又被簡稱為高效聚氯化鋁,高效PAC或高效級噴霧乾燥聚合氯化鋁。聚合氯化鋁適用於各種濁度的原水,pH適用範圍廣。

    聚合氯化鋁的鹽基度是聚鋁中相對重要的指標,特別是針對飲用水級別的聚鋁產品。鹽基度越低,其價格越高,各採購商可以根據廠家的實際情況來操作。另外不同原材料,不同工藝生產處理的聚合氯化鋁產品的鹽基度也是不同,這就需要廠家來進行調整。提高聚氯化鋁產品的鹽基度,可大幅提高生產和使用的經濟效益。鹽基度從65%提高到92%,生產原料成本可降低20%,使用成本可降低40%。


產品圖片

噴霧飲水級聚合氯化鋁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禹水灃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鞏義市夾津口工業園16號

電話︰
86-0371-85616776
傳真︰
86-0371-85616776
聯繫人︰
楊鵬 (經理)
手機︰
1503822168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