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1200萬分子量聚丙烯酰胺 1
  • 1200萬分子量聚丙烯酰胺 1

1200萬分子量聚丙烯酰胺

型號:阳离子
品牌:禹水灃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聚丙烯酰胺 , 陽離子 , 1200萬
單價: ¥230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禹水灃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9

產品描述

聚丙烯酰胺(PAM )是一種線型高分子聚合物,產品主要分為干粉和膠體兩種形式。按其平均分子量可分為低分子量(<100 萬)、中分子量(200~400 萬)和高分子量(>700萬)三類。按其結構又可分為非離子型、陰離子型和陽離子型。陰離子型多為PAM 的水解體(HPAM)。聚丙烯酰胺的主鏈上帶有大量的酰胺基,化學活性很高,可以改性制取許多聚丙烯酰胺的行生物,產品已廣氾應用於造紙、選礦、采油、冶金、建材、污水處理等行業。聚丙烯酰胺作為潤滑劑、懸浮劑、粘土穩定劑、驅油劑、降失水劑和增稠劑,在鑽井、酸化、壓裂、堵水、固井及二次采油、三次采油中得到了廣氾應用,是一種極為重要的油田化學品。

聚丙烯酰胺目數:目數是指物料的粒度或粗細度,目數是單位面積上的方格數.一般定義是指在1英吋*1英吋的面積內有多少個網孔數,即篩網的網孔數。如600目是每平方英吋有600個方網孔,聚丙烯酰胺的目數20目~80目,也就是0.85mm~0.2mm之間,這是顆粒狀的聚丙烯酰胺的目數大小,粉狀聚丙烯酰胺的目數大小可控制在100目左右,目數越大的聚丙烯酰胺越容易溶解,單憑聚丙烯酰胺目數的大小是無法衡量產品的好坏的!

聚丙烯酰胺PAM的應用性很強
  1、用於造紙工業、一是提高填料、顏料等存留率。以降低原材料的流失和對環境的污染;二是提高紙張的強度,另外,使用PAM還可以提高紙抗撕性和多孔性,以改進視覺和印刷性能,還用於食品及茶葉包裝紙中。
  2、用於石油工業、采油、鑽井泥漿、廢泥漿處理、防止水竄、降低摩阻、提高采收率、三次采油得到廣氾運用。
  3、用於紡織上漿劑、漿液性能穩定、落漿少、織物斷頭率低、布面光潔。
  4、PAM還廣氾應用於增稠、穩定膠體、減阻、粘結、成膜、生物醫學材料等方面。
  5、其他行業,食品行業,用於甘蔗糖、甜菜糖生產中蔗汁澄清及糖漿磷浮法提取。酶制劑發酵液絮凝澄清工業 ,還用於飼料蛋白的回收、質量穩定、性能好,回收的蛋白粉對雞的成活率提高和增重、產蛋無不良影響,合成樹脂塗料,土建灌漿材料堵水,建材工業、提高水泥質量、建築業膠粘劑,填縫修復及堵水劑,土壤改良、電鍍工業、印染工業等。


產品圖片

1200萬分子量聚丙烯酰胺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禹水灃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鞏義市夾津口工業園16號

電話︰
86-0371-85616776
傳真︰
86-0371-85616776
聯繫人︰
楊鵬 (經理)
手機︰
1503822168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