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聚四氟乙烯氣液過濾網 1
  • 聚四氟乙烯氣液過濾網 1

聚四氟乙烯氣液過濾網

型號:hg
品牌:德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四氟乙烯除霧網 , f4氣液過濾網廠家 , 氣液過濾網型號
單價: ¥180 / kg
最少訂量:100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縣德佑金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22

產品描述

聚四氟乙烯氣液過濾網   聚四氟乙烯氣液過濾網 PTFE汽液過濾網、F4汽液過濾網 安平聚四氟化工過濾網帶、聚四氟化纖工程網批發 鐵氟龍過濾針織網   材質:PTFE聚四氟乙烯單絲 絲徑:0.10mm-0.55mm 編織:針織,單股、雙股、多股編織 規格:各種可訂做 幅寬:40mm、80mm、100mm、150mm、200mm、300mm、400、500mm、600mm 性能:(1)化學穩定性:幾乎所有的化學抗性,強酸、強碱及有機溶劑等對它均不起作用。   (2)熱穩定性:裂解溫度在400℃以上。因此,它能夠在-200℃~300℃溫度範圍內正常工作。   (3)減摩性:PTFE材料磨擦係數極低,僅0.02,是橡膠的1/40   (4)自潤滑性:PTFE材料表面具有突出的自潤滑性,幾乎所有粘性物質均不能粘附到它的表面上去。 用途:廣氾用於化工、電子、橋梁、紡織、機械、造紙、陶瓷防腐工程等行業。 供貨能力:本公司引進先進全自動織網機械、創造汽液過濾網領航企業。產品具有規格全、不粘油、質量佳、價格優!年產量20噸!現有大量各種規格的PTFE過濾網現貨供應! 包裝:廠商 PTFE聚四氟乙烯過濾網20mm-600mm有現貨供應!歡迎採購! 具體規格可訂做,也可來樣定做! 請您隨時留言來電。我會免費快遞樣品給您試用。      


產品圖片

聚四氟乙烯氣液過濾網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縣德佑金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安平縣安平鎮縣前村90號

電話︰
86-0318-7573682
傳真︰
86-0318-7573682
聯繫人︰
鄭勇浩 (業務)
手機︰
187318262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絲、繩、網" 產品信息

"金屬絲、繩、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