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2018年第26屆德國塑料工業FAKUMA展 1
  • 2018年第26屆德國塑料工業FAKUMA展 1

2018年第26屆德國塑料工業FAKUMA展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展位代理 , 展台搭建 , 商務考察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2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洲創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徐汇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29

產品描述

2018年第26屆德國塑料工業FAKUMA

 

展會時間:2018.10.16-20

展會地點:德國菲德烈港展覽中心

主辦單位:P.E. Schall GmbH & Co. KG

舉辦週期:三年兩屆

中國區代理:上海洲創展覽有限公司ZEN3

 

 

展會介紹:

德國腓特烈港國際塑料展覽會開始於1981年,從開始的時候就開始展示了自己專業展覽會的能力,憑借為參展商提供專業的新的貿易聯繫和資信成為該領域裡面國際著名的展會。第26屆德國塑膠展將於2018年10月16日-20日舉辦。眾多的中國企業都在為不能夠參加K展而苦惱,希望能借參展擴大企業在歐洲市場的份額,但是由於K展中開放給中國的攤位有限,使得諸多展商只能“望市場興嘆”,執着的等待着K展,但是卻沒有意識到“等待也許就會錯失良機”,另闢蹊徑纔是良策。Fakuma展的特別之處,不光在於它的大規模,更在於它的召開催生了新的激勵因素,也為該行業領域帶來了新的業務機遇。展會舉辦地腓特烈港是歐洲塑料工業的心臟,許多德國大型工業公司都在腓特烈港設立工廠。腓德烈斯哈芬,位於瑞士、奧地利和德國的交界處,這使得Fakuma成為一個理想的展會舉辦地點。總體來說,德國腓特烈港國際塑料展覽會以提供廣氾的物品為特色,包括加工機械與合適的外圍設備,原材料和應用軟件,也提供自動操作方法,控制技術等等。

 

市場分析:

德國是世界經濟最發達的國家之一,經濟總量僅次於美國、日本,居世界第三位。根據德國聯邦統計局公佈的數據顯示,受國內消費及投資增加、出口業繁榮等因素提振,德國經濟仍保持穩定增長,全年GDP增長率為3%。德國是歐盟人口最多的國家,有8,100萬人口,是世界第三大市場。塑料工業是世界上發展最快的製造行業之一。發達國家人均塑料消耗量非常大,如德國,人均年塑料消耗量為125公斤,塑料工業是德國製造業的支柱產業之一。按照德國行業分類習慣,德國塑料工業由三個部門行業組成:塑料機械行業、塑料生產行業和塑料加工行業。據歐盟統計局統計,2017年1-5月,德國貨物進出口額為10349.9億美元,比上年同期(下同)增長4.7%。其中,出口5722.1億美元,增長3.4%;進口4627.8億美元,增長6.4%。貿易順差1094.4億美元。1-5月,德國與中國的貿易順差為48.8億美元,增長163.4%。截止到5月,中國是德國第四大出口目的地和第二大進口來源國。

 

展品範圍:

1、機器和輔助設備製造商:加工前的機器,回收設備,積壓機,積壓物,注射澆鑄器.吹塑器,壓力器,泡沫機,反應器,加強樹脂和其他加工機器,輔助設備,測量設備,打印設備,其他機器

2、成品:半成品,技術零件和加固塑料;

3、原材料和輔助材料:原材料,混合物,輔助物,添加劑;

4、組織:服務,出版社,協會。

 

 

 

聯繫方式:

Alex (Mr.) 惠士杰

移動電話:(0)139 1789 3030(同微信號)

電話:0086-021-64188092

QQ: 2579769361

郵箱:Alexhui@zczen3.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 襄陽南路218號 9

 


產品圖片

2018年第26屆德國塑料工業FAKUMA展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洲創展覽有限公司

上海市徐匯區襄陽南路218號9樓

電話︰
86-021-64188092
傳真︰
聯繫人︰
惠士杰 (AE)
手機︰
139178930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