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2018年10月越南國際橡塑展 1
  • 2018年10月越南國際橡塑展 1

2018年10月越南國際橡塑展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展位代理 , 展台搭建 , 商務考察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洲創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徐汇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29

產品描述

2018年10月4~7日 第18屆越南國際橡塑展(Vietnam Plas 2018)

 

展會時間:2018年10月4-7日

展會週期:一年一屆

展會地點:西貢國際展覽會議中心

主辦單位:臺灣展昭國際展覽

協辦單位:越南工業部、越南貿易部、越南全國機械公會、越南全國塑膠公會

中國區代理:上海洲創展覽有限公司

 

展會介紹:

2017年越南國際橡塑展展出規模為13000平米,合計720多個展位,來自越、中、韓、台,新、菲、伊、德,美等19個國家的420家參展企業。2017越南國際橡塑展現場接待專業觀眾16093人。越南國際橡塑展是目前越南國內大具國際性、專業性和貿易性的塑料展會。展會首辦于2000年,每年一屆,目前已成功舉辦了17屆。越南國際橡塑展主要展出:吹膜機如東莞鑫輝達,廊坊中鳳機械,武漢新中德,瑞安開泰等。注塑機:海天、德庫瑪、泰瑞、寧波力松等,擠出機:上海金緯,上海金湖,張家港鑫河,廣東聯塑、崑山加一等等。吹瓶機:浙江宏振、柳州精業等。塑料模具:台州博納、台州華美、台州一川等。原材料:寧波色母粒、東莞恆彩、東莞頂塑,佛山皆聯、東莞佑和。東莞麗彩等等:

 

市場介紹:

    越南國際橡塑展越南國內情況:人口9000萬,自1995年加入東協自由貿易區;1998年加入亞太經合會APEC;2007年成為世界貿易組織會員國,目前是世界上經濟發展速度排名第二的國家(僅次於中國)。越南國際橡塑展胡志明是越南重要經濟中心,GDP占越南20 %。供給越南國家每年收入35%,進口金額占全國36%。目前共有13個加工出口區及工業區,已逾1000家國內外廠商進駐投資。越南國際橡塑展越南塑料產業應投資興建塑料廢料再生處理廠,目前全國約有2400家塑料廠商,其中80%位於胡志明市。越南扶植發展塑料產業、原料及設備均倚重進口,國家投資,引進先進設備:目前許多家越南塑料公司開始向出口市場進軍,投資引進高科技設備,而我國機械產品無論在價格、質量和服務等各個層面都較其它國 家同類產品更適合越南現階段市場需求,因此在越南具有較大競爭優勢。越南國際橡塑展目前“中國機械”這一品牌已為越南機械市場所普遍接受,並享有極高知名度。越南國際橡塑展東南亞地區增長前景樂觀,主要基於以下三方面原因:一是東南亞龐大人口優勢將促使收入增長,進而刺激消費需求;二是東南亞基礎設施缺乏將吸引大量投資,成為經濟增長推動力;三是中國崛起帶動與東南亞國家間更多的貿易和投資往來,成為東南亞經濟增長的重要催化劑。越南國際橡塑展近年來臺商投資越南的不斷增加,為塑膠相關的生產設備如射出機械等增添商機。近年來越南經濟發展迅速,人民消費水準亦提高,不論一般塑膠消費品或是工業建材用的塑膠制品需求均逐漸提升,例如:塑膠天花板、塑膠地板、塑膠嵌板、塑膠隔板、塑膠門扉、塑膠窗扉等塑膠建材,高級電力、汽車冷卻系統、機車以及電子電信塑膠零配件市場比重亦逐漸提高。

 

參展範圍:

各類橡塑及塑料機械及設備:吹塑機、擠出機、注塑機、吹模機,制袋機,分切機

塑料預加工、回收利用機械及設備:粉碎機,清洗回收機,造粒機,塑料包裝機械、煉膠機、壓延機、橡膠貼合機、成型機

橡塑膠輔助設備:螺杆,冷水機,模溫機、上料機等

塑料模具與模具相關配套、改性塑料、功能母料、助劑、泡沫、輔料、原料、塑料制品、塑料薄膜等

 

 

 

 

聯繫方式:

Alex (Mr.) 惠士杰

移動電話:(0)139 1789 3030(同微信號)

電話:0086-021-64188092

QQ: 2579769361

郵箱:Alexhui@zczen3.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 襄陽南路218號 9

 


產品圖片

2018年10月越南國際橡塑展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洲創展覽有限公司

上海市徐匯區襄陽南路218號9樓

電話︰
86-021-64188092
傳真︰
聯繫人︰
惠士杰 (AE)
手機︰
139178930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