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鋼襯不鏽鋼鍍鋅管用途 1鋼襯不鏽鋼鍍鋅管用途 2鋼襯不鏽鋼鍍鋅管用途 3鋼襯不鏽鋼鍍鋅管用途 4鋼襯不鏽鋼鍍鋅管用途 5
  • 鋼襯不鏽鋼鍍鋅管用途 1
  • 鋼襯不鏽鋼鍍鋅管用途 2
  • 鋼襯不鏽鋼鍍鋅管用途 3
  • 鋼襯不鏽鋼鍍鋅管用途 4
  • 鋼襯不鏽鋼鍍鋅管用途 5

鋼襯不鏽鋼鍍鋅管用途

型號:DN40
品牌:舜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標籤︰江蘇舜龍管業 , 鍍鋅管 , 不鏽鋼管
單價: ¥44.31 / 米
最少訂量:6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蘇舜龍管業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宿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0/19

產品描述

鋼襯不鏽鋼鍍鋅管價格,根據不同規格,價格不同,我司是專業生產鋼襯不鏽鋼鍍鋅管,所及價格都是廠價直銷。生產廠家--江蘇舜龍管業科技有限公司,“舜龍牌”內襯不鏽鋼復合管採用國標熱鍍鋅鋼管、焊管、螺旋管、無縫鋼管為基管,以進口或國產優質不鏽鋼管為內村層,經專利工藝復合而成。由於兼顧了內外兩層管材的優點,同時也克服了它們各自的缺點,具有良好的技術特點和應用前景,因而近年來逐漸被市場、設計專家及工程界看好認可。

 

其主要技術特點為: 1、具有良好的機械性能: 由於內外兩層均為金屬材料,所以其抗壓、抗衝擊性強,抗拉強度大,伸長率高,彈性模量值高,熱膨脹係數小,尤其適宜高層建築給水的立管與支管用。

 

2、結合強度高: 內襯不鏽鋼復合管是將內層的不鏽鋼管套入碳鋼管內,在機械擠壓力的作用下,外層碳鋼管處於彈性變形,內層不鏽鋼管達到塑性變形,使兩層材質緊密嵌合,其結合強度超過國家行業標準的規定,達到lMPa以上,由於內外層材質相近,結合力強,所以在壓槽、切割時不會產生兩種材料剝離現象,杜絕了電偶腐蝕的發生。

 

3、防鏽耐腐蝕性好: 不鏽鋼材質由於具有防鏽和耐氧化、耐酸碱、耐晶間腐蝕性良好等化學性能,其防鏽和防蝕性能比其它材質優越。內襯不鏽鋼復合管和內襯不鏽鋼復合管件配套連接,其適用範圍更為廣氾,主要用於供水、供熱、空調、消防、化工、醫藥、石油、食品、電力、冶金等防蝕要求高的行業。

 

4、耐熱耐寒,冷熱兩用: 耐溫不鏽鋼材質工作溫度可達到-40℃-350℃。耐寒性能也很好,比如液氯冷凍箱就採用不鏽鋼,所以內襯不鏽鋼復合管耐熱耐寒性能優越,而且不分冷熱水管,一管二用,冷熱皆宜。

 

5、通徑大,阻力小: 內襯不鏽鋼復合管其內層不鏽鋼僅有0.25~0.7mm,所以實際通徑與規定通徑基本相符,而且內壁光滑、衛生、不結垢、阻力小、流水量大。 6、工作壓力高: 內襯不鏽鋼復合管鋼性好、耐壓強、不洩漏,能保証工作壓力≥2.5MPa,≤3.5 MPa,可以滿足各類建築工程的需要。

 

7、安裝便捷,工藝簡單: 內襯不鏽鋼復合管安裝等同普通鍍鋅鋼管,DN100以下採用絲接,DN100以上採用溝槽連接,工藝簡單,安裝工人不需專門培訓,接頭漏水概率幾乎為零,安全可靠,維護方便。

 

8、衛生環保,安全性好: 由於不鏽鋼材質化學性能穩定,對人體無損害,所以國際國內醫學界在人體內植入的各種支架、夾板、內固定螺絲都選用不鏽鋼材料。內襯不鏽鋼復合管與復合管件配套連接加上對接頭螺紋和端面的用防腐液塗敷,可以有效防止對水質造成的二次污染。內襯不鏽鋼復合管系統傳輸流體部分全為不鏽鋼材料,衛生環保、安全性好、使用壽命長,符合“生態住宅”的發展要求和以人為本的時代理念。

可廣氾用於以下領域: (1)給水引入管 (2)室外給水輸水管 (3)水泵房用管 (4)高層建築給水管、配水干管 (5)空調循環管、消防噴淋管 (6)熱水管、直飲水管 (7)精裝修高檔商

    

 內襯不鏽鋼復合鋼管的應用領域

 1. 給排水系統中的冷熱水管道;

 2. 住宅和商業樓宇給排水系統的冷熱水管道;

 3.中央空調、消防系統和供暖系統管道;

 4.石油、化工、食品等液體輸送管道;

 5.工業造紙和農業排灌中的給排水管道;

 6.天然氣,煤氣等輸送管道。

 


付款方式︰現款

產品圖片

鋼襯不鏽鋼鍍鋅管用途 1
圖 1
鋼襯不鏽鋼鍍鋅管用途 2
圖 2
鋼襯不鏽鋼鍍鋅管用途 3
圖 3
鋼襯不鏽鋼鍍鋅管用途 4
圖 4
鋼襯不鏽鋼鍍鋅管用途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蘇舜龍管業科技有限公司

宿遷經濟開發區太行山路99號

電話︰
86-1377-3909802
傳真︰
86-0527-84451061
聯繫人︰
侍雷 (經理)
手機︰
137739098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管" 產品信息

"復合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