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碳鋼立式止回閥 1
  • 碳鋼立式止回閥 1

碳鋼立式止回閥

型號:DN50
品牌:普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標籤︰止回閥 , 不鏽鋼止回閥 , 碳鋼止回閥
單價: ¥1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普天閥門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8/03/19

產品描述

立式止回閥是指依靠介質本身流動而自動開、閉閥瓣,用來防止介質倒流的閥門,又稱逆止閥、單向閥、逆流閥、和背壓閥。止回閥屬於一種自動閥門,其主要作用是防止介質倒流、防止泵及驅動電動機反轉,以及容器介質的泄放。止回閥還可用於給其中的壓力可能升至超過系統壓的輔助系統提供補給的管路上。止回閥主要可分為旋啟式止回閥(依重心旋轉)與昇降式止回閥(沿軸線移動)。
這種類型的閥門的作用是只允許介質向一個方向流動,而且阻止方向立式止回閥結構圖流動。通常這種閥門是自動工作的,在一個方向流動的流體壓力作用下,閥瓣打開;流體反方向流動時,由流體壓力和閥瓣的自重合閥瓣作用於閥座,從而切斷流動。
其中內螺紋止回閥,蝶式止回閥就屬於這種類型的閥門,它包括旋啟式止回閥和昇降式止回閥。旋啟式止回閥有一介鉸鏈機構,還有一個像門一樣的閥瓣自由地靠在傾斜的閥座表面上。為了確保閥瓣每次都能到達閥座面的合適位置,閥瓣設計在鉸鏈機構,以便閥瓣具有足夠有旋啟空間,並使閥瓣真正的、全面的與閥座接觸。閥瓣可以全部用金屬製成,也可以在金屬上鑲嵌皮革、橡膠、或者採用合成覆蓋面,這取決于使用性能的要求。旋啟式止回閥在完全打開的狀況下,流體壓力幾乎不受阻礙,因此通過閥門的壓力降相對較小。昇降式止回閥的閥瓣坐落位於閥體上閥座密封面上。此閥門除了閥瓣可以自由地昇降之外,其餘部分如同截止閥一樣,流體壓力使閥瓣從閥座密封面上抬起,介質回流導致閥瓣回落到閥座上,並切斷流動。根據使用條件,閥瓣可以是全金屬結構,也可以是在閥瓣架上鑲嵌橡膠墊或橡膠環的形式。像截止閥一樣,流體通過昇降式止回閥的通道也是狹窄的,因此通過昇降式止回閥的壓力降比旋啟式止回閥大些,而且旋啟式止回閥的流量受到的限制很少。

付款方式︰款到生產

產品圖片

碳鋼立式止回閥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普天閥門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溫州永嘉縣甌北安豐工業區

電話︰
086-0577-67923063
傳真︰
086-0577-67929813
聯繫人︰
陳梅 (經理)
手機︰
189587996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閥門" 產品信息

"閥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