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H41H昇降止回閥 1
  • H41H昇降止回閥 1

H41H昇降止回閥

型號:DN50
品牌:普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標籤︰昇降止回閥 , 止回閥 , 不鏽鋼止回閥
單價: ¥1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普天閥門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8/03/19

產品描述

H41H昇降止回閥
該產品嚴格按 GB/T12235、API 標準設計製造,昇降止回閥是生產過程調節系統中的重要環節之一,是控制管道內介質單向流向的閥門,阻止介質倒流。閥瓣沿着中心定位作昇降運動,襯套採用耐磨性能好,摩擦係數小的特殊材料製作,動作靈活可靠,密封性能優良。昇降式止回閥選用於公稱壓力PN1.6~6.4MPa,工作溫度-29~550℃的石油、化工、火力電站等各種工況的管路上。適用介質為:水、油品、蒸汽等。
結構特點:
1、選材考究,符合國內、外相關標準,材料的全面質量高。   
2、產品按國家標準GB/T12235設計製造。   
3、可採用各種配管法蘭標準及法蘭密封型式,滿足各種工程需要及用戶要求。   
4、閥體材料品種齊全,墊片可根據實際工況或用戶要求合理選配,能適用於各種壓力、溫度及介質工況。   
可按用戶要求設計製造不同結構形式和連接形式的止回閥,為各種設備配套使用。
H42H立式止回閥
H42W/H/Y立式止回閥嚴格按 API6D、GB/T12235 標準設計製造,本系列閥門正常處於關閉狀態,由於管線中進口端介質的壓力作用,而克服彈簧阻力使閥門開啟。當進口端介質壓力低於出口端時,彈簧將閥芯推向閥座而使閥門關閉,阻止介質逆流,故起止回作用。本閥門由於採用彈簧支撐閥芯,故採用立式安裝或臥式裝均可。本產品廣氾應用於石油、化工、製藥、電力行業等各種工況的管路上。
二通閥/智能二通閥/五件套二通閥/球墨鑄鐵材質/3包2年
溫度控制器/溫控器/二通閥/3包2年
流體控制部件朮語,是具有兩個管路的控制閥。但是具有兩個管路的閥門不一定是二通閥,二通閥的基本特征就是:雙向通斷!當兩個管路只能實現一個方向的傳導時,稱為單向閥。   二通閥非為常開與常閉兩種:   
1.常開二通閥平時閥門暢通,相當于一節管路,能夠實現無阻礙傳導流體,但是當變更閥門狀態時,就會關閉,截斷流體傳導。   
2.常閉二通閥平時閥門關閉,能夠截斷流體傳導,當變更閥門狀態時,能夠實現流體的暢通。   控制形式分類:   
1.手動二通閥,這種閥的操作需人工手動操作,成本較低,大多應用於日常生活中,也可應用在不頻繁開關的場合。   
2.二通電磁閥,這種閥門相當于以電磁代替人力實現閥的通斷,適合應用在自動化生產中,成本相對提高。   
3.氣動、液壓二通閥,這種閥與電磁閥都屬於自動化水平較高的閥門,它優點在於能夠實現

付款方式︰款到生產

產品圖片

H41H昇降止回閥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普天閥門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溫州永嘉縣甌北安豐工業區

電話︰
086-0577-67923063
傳真︰
086-0577-67929813
聯繫人︰
陳梅 (經理)
手機︰
189587996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閥門" 產品信息

"閥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