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不鏽鋼法蘭三通球閥 1
  • 不鏽鋼法蘭三通球閥 1

不鏽鋼法蘭三通球閥

型號:DN50
品牌:普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標籤︰不鏽鋼法蘭球閥 , 球閥 , 不鏽鋼三通球閥
單價: ¥1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普天閥門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8/03/19

產品描述

Q45F不鏽鋼法蘭三通球閥:
球閥的主要特點是本身結構緊湊,流體阻力小,全通徑的球閥基本沒有流阻。密封可靠,結構簡單、體積小、重量輕,維修方便,密封面與球面常在閉合狀態,不易被介質沖蝕,易於操作和維修,適用於水、溶劑、酸它具有旋轉90度的動作,旋塞體為球體,有圓形通孔或通道通過其軸線。球閥在管路中主要用來做切斷、分配和改變介質的流動方向,只需要用旋轉90度的操作和很小的轉動力矩就能關閉嚴密。球閥最適宜做開關、切斷閥使用,但近來的發展已將球閥設計成使它具有節流和控制流量之用,如V型球閥。“中華品質,寰球共享”
二、球閥主要特點
和天然氣等一般工作介質,而且還適用於工作條件惡劣的介質,如氧氣、過氧化氫、甲烷和乙烯等,在各行業得到廣氾的應用,在全開或全閉時,球體和閥座的密封面與介質隔離,介質通過時,不會引起閥門密封面的侵蝕,適用範圍廣,通徑從小到几毫米,大到几米,從高真空至高壓力都可應用。 球閥閥體可以是整體的,也可以是組合式的。
三、球體的支撐方式分為浮動式球閥和固定式球閥兩類。
1、浮動式球閥:其主要特點是球體無支撐軸球體以閥門進出口兩端的閥座為支撐。閥杆與球體為活動鏈接,因此這種球閥的球體被兩閥座夾持其中而呈“浮動”狀態。
2、固定式球閥:其特點是球體與上下閥杆連成一體,球體可沿與閥門通道相垂直的軸線自由轉動,但不能沿通道軸線移動。因而,固定球球閥的轉矩小,閥座變形小,密封性能穩定,使用壽命長,適用於高壓,大通徑的場合。
四、球閥作用
主要用於開關、切斷或接通管路中的介質,亦可用於流體的調節與控制。
五、球閥應用
化工、石化、石油、造紙、採礦、電力、液化氣、食品、製藥、給排水、市政、機械設備配套、電子工業,城建等領域。
六、適用介質
水、溶劑、酸、天然氣、氧氣、過氧化氫、甲烷和乙烯等。
七、球閥特點
本閥結構緊湊,密封可靠,結構簡單,維修方便,密封面與球面常在閉合狀態,不易被介質沖蝕,易於操作和維修。
八、球閥的密封材料
球閥的密封性能在很大程度上取決于密封件的材料,正確合理的選擇密封材料對保証球閥工作性能,延長使用壽命具有重要意義。對材料的要求有具有高的耐磨損耐溶解性能力,應該具有足夠高的強度,能長期經受流體壓力作用,並能多次拆裝,彈性和塑性好,滑動摩擦係數和膨脹係數低,耐磨性能和自潤滑性能優良,並具有好的不滲透性和不吸濕性等,能夠耐寒耐熱和耐溫度的急劇變化,並有良好的導熱性能。密封材料有非金屬和金屬密封材料兩種。
1.非金屬密封材料:常用的有纖維材料,橡膠,工程塑料以及碳素材料等。這些材料具有低的彈性模數和高的泊桑係數,因此,在較低的密封力作用下,即能獲得大的彈塑性變形,對可能產生滲透的間隙有較好的填塞作用。
2.金屬密封材料:常用的有鋁,銅及硬質合金,鋁銅常用於製造球閥用法蘭墊片,硬質合金則用於高溫球閥閥座和球體的密封面。
九、球閥選型
球閥分有:浮動球球閥、固定球球閥、軌道球閥、V型球閥、三通球閥、不鏽鋼球閥、鍛鋼球閥、卸灰球閥、抗硫球閥、三通球閥、氣動球閥、電動球閥、卡套球閥、焊接球閥。由於球閥通常用橡膠、尼龍和聚四氟乙烯作為閥座密封圈材料,因此它的使用溫度受到閥座密封圈材料的限制。球閥的截止作用是靠金屬球體在介質的作用下,于塑料閥座之間相互壓緊來完成的(浮動球球閥)。閥座密封圈在一定的接觸壓力作用下,局部地區發生彈塑變形。這一變形可以補償球體的製造精度和表面粗糙度,保証球閥的密封性能。又由於球閥的閥座密封圈通常採用塑料製成,故在選擇球閥的結構和性能上,要考慮球閥的耐火和防火,特別是在石油、化工、冶金等部門,在易燃、易爆介質的設備和管路系統中使用球閥,更應注意耐火和防火。通常,在雙位調節、密封性能嚴格、泥漿、磨損、縮口通道、啟閉動作迅速(1/4轉啟閉)、高壓截止(壓差大)、低噪聲、有氣穴和氣化現象、向大氣少量滲漏,操作力矩小、流體阻力小的管路系統中,推薦使用球閥。球閥也適用於輕型結構、低壓截止(壓差小)、腐蝕性介質的管路系統中。在低溫(深冷)裝置和管路系統中也可選用球閥。在冶金行業的氧氣管路系統中,需使用經過嚴格脫脂處理的球閥。在輸油管線和輸氣管線中的主管線需埋設在地下時,需使用全通徑焊接式球閥。在要求具有調節性能時,需選用帶V形開口的專用結構的球閥。在石油、石油化工、化工、電力、城市建設中,工作溫度在200度以上的管路系統可選用金屬對金屬密封的球閥。

付款方式︰款到生產

產品圖片

不鏽鋼法蘭三通球閥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普天閥門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溫州永嘉縣甌北安豐工業區

電話︰
086-0577-67923063
傳真︰
086-0577-67929813
聯繫人︰
陳梅 (經理)
手機︰
189587996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閥門" 產品信息

"閥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