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預糊化澱粉生產設備 1預糊化澱粉生產設備 2預糊化澱粉生產設備 3
  • 預糊化澱粉生產設備 1
  • 預糊化澱粉生產設備 2
  • 預糊化澱粉生產設備 3

預糊化澱粉生產設備

型號:DSE
品牌:鼎潤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變性澱粉生產線 , 預糊化澱粉膨化機 , 改性澱粉加工機器
單價: ¥4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鼎潤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30

產品描述

變性澱粉生產線、預糊化澱粉生產線、改性澱粉生產線

鼎潤公司生產的設備經由專業設計,調節了機腔和螺杆結構,使變性澱粉的功能實現了多元化,生產出的變性澱粉系列產品適用於紡織、食品、造紙、建材、鑄造、石油鑽井等領域,隨着研究的深入,擠壓機在變性澱粉市場領域中將會發揮越來越大的作用。該機由供料系統、擠壓系統、旋切系統、加熱系統、傳動系統、冷卻系統組成。

一、工藝流程:

原料配製拌料輸送擠壓輸送乾燥粉碎包裝

二、設備配置:

拌粉機上料機雙螺杆擠壓機機風送機多層烤箱粉碎機包裝機

三、三種不同產量生產線:

型號    

參數

DSE65-III變性澱粉生產線

DSE70-I變性澱粉生產線

DSE85-II變性澱粉設備

主機功率

22KW

45KW

90KW

裝機容量

70KW

100KW

170KW

實際耗電

45KW

70KW

100KW

生產能力

 100-150kg/h

180-240kg/h

300-400kg/h

外形尺寸

11×1.3×2.4

12×1.3×2.4

15×1.3×2.4

三、預糊化變性澱粉生產線工藝組成:

1、拌粉機:將澱粉(玉米澱粉、木薯澱粉、馬鈴薯澱粉等)單獨或者混合部分添加劑,添加一定量的水分充分攪拌均勻。

2、上料機:利用電機為動力螺旋式輸送,將拌好的原料輸送到擠壓機的喂料斗,確保上料方便快捷。

3、雙螺杆膨化機:混合的原料在高溫高壓環境及雙螺杆的擠壓情況下,原材料中的澱粉結構發生變化,變成容易吸收的營養成分,通過模具擠出,通過調節旋切電機的轉速,直到調速大小長短滿足客戶要求的顆粒。具體顆粒大小與形狀通過更換模具得到。雙螺杆膨化機採用先進的變頻調速技術,更節能,速度控制更精確,電機運行中電流、轉速都可以通過變頻器面板直接看到,確保設備安全。

4、提升機:將顆粒輸送到烤箱,提升機的高度根據烤箱確定。

5、多層烤箱:烤箱為電烤箱,溫度在0-200度之間通過控制櫃自行調節

6、粉碎機:根據對變性澱粉的要求選擇不同粉碎機粉碎。

簡介

原澱粉經過某種方法處理后,不同程度地改變其原來的物理或化學特性。變性澱粉是一種經過改性過的澱粉。為改善澱粉的性能、擴大其應用範圍,利用物理、化學或酶法處理,在澱粉分子上引入新的官能團或改變澱粉分子大小和澱粉顆粒性質,從而改變澱粉的天然特性(如:糊化溫度、熱粘度及其穩定性、凍融穩定性、凝膠力、成膜性、透明性等),使其更適合於一定應用的要求。這種經過二次加工,改變性質的澱粉統稱為變性澱粉。

變性目的一是為了適應各種工業應用的要求。如:高溫技術(罐頭殺菌)要求澱粉高溫粘度穩定性好,冷凍食品要求澱粉凍融穩定性好,果凍食品要求透明性好、成膜性好等。二是為了開闢澱粉的新用途,擴大應用範圍。如:紡織上使用澱粉;羥乙基澱粉、羥丙基澱粉代替血漿;高交聯澱粉代替外科手套用滑石粉等。

公司售后服務承諾
1.公司售后服務人員可以提供相關產品的配料及產品基礎配方。
2.現場培訓需方相關人員設備操作及定期如何檢修。
3.定期售后電話回訪客戶,幫助您解決設備使用中遇到的相關疑難問題。
4.我公司常年向需方提供質優價廉零配件,並提供設備升級及新產品開發支持,真正讓您無後顧之憂。
5.質保期滿發生的設備損坏,接到需方通知后,省內用戶兩天內到達維修現場。省外用戶與技術人員協商,爭取最快時間到達現場。對於出保設備,公司會收取服務及零配件更換成本費。
6.質保期內非人為因素造成設備損坏,公司提供免費維修。人為因素及不可抗拒因素造成的設備損坏,公司提供維修服務,但收取相關費用。


付款方式︰雙方商議

產品圖片

預糊化澱粉生產設備 1
圖 1
預糊化澱粉生產設備 2
圖 2
預糊化澱粉生產設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鼎潤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濟南市長清區萬德工業園南區

電話︰
86-0531-81261611
傳真︰
86-0531-81261611
聯繫人︰
劉愛梅 (銷售)
手機︰
151650976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