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膨化食品生產線 1膨化食品生產線 2膨化食品生產線 3
  • 膨化食品生產線 1
  • 膨化食品生產線 2
  • 膨化食品生產線 3

膨化食品生產線

型號:DSE
品牌:鼎潤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膨化食品生產設備 , 休閑食品生產線 , 食品膨化機
單價: ¥4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鼎潤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30

產品描述

南鼎潤機械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休閑膨化食品機械專業製造商 。膨化休閑小食品是一種脆性食品,口感滑潤,穀物味香濃。隨着國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方式的改變,各種穀物膨化食品作為一種方便快捷、營養豐富的休閑零食很快進入千家萬戶。該休閑食品生產線具有可選機型多、設備配置靈活、原料範圍廣氾、產品種類多、操作簡單等特點。通過變換不同模具和改變生產工藝可生產市場上流行的各種膨化食品,適合於各類食品廠家。

生產線描述:
一. 休閑食品生產線 工藝流程:
 原料配製→拌料→輸送→擠壓膨化→輸送→乾燥→(篩選)→噴油→調味→(包裝)
二. 休閑食品生產線設備配置: 拌粉機→螺旋上料機→雙螺杆膨化機→風送機→             多層烤箱→提升機→噴油機→雙滾筒調味機/八角筒調味機→(包裝機)
三. 膨化休閑小食品是一種脆性食品,口感滑潤,穀物味香濃。隨着國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方式的改變,各種穀物

膨化食品作為一種方便快捷、營養豐富的零食很快進入千家萬戶。 該休閑食品生產線設備價格具有可選機型多、設備配置靈活、原料範圍廣氾、產品種類多、操作簡單等特點。通過變換不同模具和改變生產工藝可生產市場上流行的各種膨化食品,適合於各類食品廠家。 
四. 工藝組成: 
1. 拌粉機:根據生產線產量的不同選用不同型號的拌粉機。
2. 螺旋上料機:利用螺旋攪拌式輸送,確保二次均勻拌料及上料方便快捷。 
3. 雙螺杆膨化機:根據生產線產量的不同選用不同型號的膨化主機,產量分別為100kg/h--500kg/h不等,可以玉米粉、大米粉、小麥大麥粉及其他五穀雜糧等為原料。
4. 風送機或提升機:將半成品輸送到烤箱,風送機或提升機的高度根據烤箱確定。 
5. 多層烤箱:烤箱多為電烤箱,溫度在0-200度之間通過控制櫃自行調節,內部為不鏽鋼網布及不鏽鋼網帶,烘烤時間可以根據速度調節。 6.振動篩:篩去不合格產品及碎料。(可選) 
7、調味線:八角筒、圓筒、提升單滾筒、雙滾筒調味線,根據產量、產品性質配置。
五.休閑食品生產線各控制櫃選用精準合格的電子配件,操作簡單,實現自動化生產。廠家正常生產時可配備1-2名設備操作工人。
膨化食品,國外又稱擠壓食品、噴爆食品、輕便食品等,是近些年國際上發展起來的一種新型食品。它以穀物、豆類、薯類、蔬菜等為原料,經膨化設備的加工,製造出品種繁多,外形精巧,營養豐富,酥脆香美的食品。因此,獨具一格地形成了食品的一大類。

 由於生產這種膨化食品的設備結構簡單,操作容易,設備投資少,收益快,所以發展得非常迅速,並表現出了極大的生命力。

 由於用途和設備的不同,膨化食品有以下三種類型:一是用擠壓式膨化機,以玉米和薯類為原料生產小食品;二是用擠壓式膨化機,以植物蛋白為原料生產組織狀蛋白食品(植物肉);三是以穀物、豆類、薯類為原料,經膨化后製成主食。除了試制出間接加熱式膨化機外,還用精糧膨化粉試製成多種膨化食品。

 種類

 

1.主食類:燒餅、麵包、饅頭、煎餅等。

 2.油茶類:膨化面茶。

 3.軍用食品:壓縮餅乾。

 4.糕點類:桃酥、爐果、八件、酥類糕點、月餅、印糕、蛋捲等。

 5.小食品類:米花糖、涼糕等。

 6.冷食類:冰糕、冰棍的填充料。

 上述食品中,有些品種如膨化面茶、印糕、壓縮餅乾等全部是用膨化粗糧製成的;有些品種只摻入一定比例的膨化粗糧。

 膨化技術雖屬於物理加工技術,但卻具有本身的特點。膨化不僅以改變原料的外形、狀態,而且改變了原料中的分子結構和性質,並形成了某些新的物質。

溫馨提示:
1.提供各類基礎配方;
2.多種形狀可供選擇; 
3.免費安裝調試; 
4.負責培訓人員; 
5.免費保修一年。 
6.可以根據客戶的廠房尺寸提供較為合理的設備擺放方案


付款方式︰雙方商議

產品圖片

膨化食品生產線 1
圖 1
膨化食品生產線 2
圖 2
膨化食品生產線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鼎潤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濟南市長清區萬德工業園南區

電話︰
86-0531-81261611
傳真︰
86-0531-81261611
聯繫人︰
劉愛梅 (銷售)
手機︰
151650976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