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GTD/GTH型高效斗式提升機 1GTD/GTH型高效斗式提升機 2GTD/GTH型高效斗式提升機 3
  • GTD/GTH型高效斗式提升機 1
  • GTD/GTH型高效斗式提升機 2
  • GTD/GTH型高效斗式提升機 3

GTD/GTH型高效斗式提升機

型號:GTD/GTH
品牌:英大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標籤︰提升機 , 提升機械 , 提升設備
單價: ¥9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省英大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09

產品描述

GTD與GTH型斗式提升機是一個集技術先進性、產品經濟性、使用檢修可靠性于一體的新產品,該機型是繼TD型、TH型斗式提升機在各行業得到廣氾應用之後,根據國內廣大市場的需求,在保持TD型TH型提升機原先的各項優點和先進性能的基礎上,引進開發生產出的新一代高效斗式提升機。
1、輸送量大、運行平穩、使用壽命長。
2、提升高度可達到80米。
3、GTD型為膠帶式、以EP輸送帶和鋼絲繩芯膠帶為牽引件。GTH型為環鏈式,以高強度環鏈為牽引件。
GTD/GTH高效斗式提升機適用於較干的散狀物料垂直輸送,可廣氾地應用於建材、化工、煤炭、電力、港口運輸等行業的物料運輸系統。
高效斗式提升機設備有兩種料斗:
1、bd和dh型,這是一種深型斗,一般適用於輸送乾燥、鬆散、易於拋
出、流動性好的物料,如水泥、煤塊、碎石、糧食等物料。
2、ad和ah型是一種比深斗淺的斗,它適用於流動性差一些。稍有濕的物料,如砂、煤、化工原料等。
3、本機的頭尾部及中部機殼作了密封處理,物料及粉塵極少外溢,極少造成環境污染。
4、本機為混合或重力卸料,掏取式喂料。
5、GTH型上輪為組裝式鏈輪、輪緣用高強度鋼螺栓聯在輪體上,在鏈輪磨損后,只需要換輪緣,維修方便,節省原材料,降低維修費用。下輪改為凸緣輪,徹底改變了原雙鏈輪成本高,易脫鏈的缺陷。
6、GTD型上輪採用斜邊光輪、該輪具有自定心的作用,可避免輸送帶跑偏。
7、本機型在下部設有料位器和速度控制器,用戶可根據需要造取,以達到電自動控制的目的。
8、本機漲緊裝置有兩種,對於提升高度不大於25m高的機型,一般選用絲杆漲緊,對於提升高度大於25m的機型,選用重力漲緊,特殊要求,用戶訂貨時請說明。


產品圖片

GTD/GTH型高效斗式提升機 1
圖 1
GTD/GTH型高效斗式提升機 2
圖 2
GTD/GTH型高效斗式提升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省英大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洪門鎮跨境貿易大廈1608室

電話︰
86-0373-2027816
傳真︰
86-0373-3878298
聯繫人︰
王經理 (總經理)
手機︰
20278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送設備" 產品信息

"輸送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