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救生器材

賽龍舟划船比賽救生衣 1
  • 賽龍舟划船比賽救生衣 1

賽龍舟划船比賽救生衣

型號:DY-GB-II
品牌:遠東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救生器材
標籤︰賽龍舟救生衣 , 划船比賽救生衣 , 水上遊樂救生衣
單價: ¥16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台市大宇救生設備廠

免費會員江苏省盐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22

產品描述

生活小常識,教您如何不花錢檢驗救生衣安全!東台市大宇救生設備廠法人代表周小春先生,2017年曾經作為專業人士,接受江蘇某廣播台主持人邀請,進行電話現場互動,給廣大聽眾朋友講解,教授大家提高救生意識和救生衣的正確使用方法、以及救生衣檢驗技巧。周先生指出:証照齊全的救生衣,安全纔會有保障!購買的救生衣,沒有廠名、聯繫電話、生產地址、執行標準、浮力重量等基本信息,如果出現安全問題,誰來承擔責任?這就關係到人的生命安全,救生衣的本質,就是救生,給不會游泳的人,帶來安全。購買救生衣,首先要了解生產企業是否具備以下資質:“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証“、”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証”、“商標註冊証”和“救生衣檢驗報告”。如果屬於“三無產品”,價格再便宜,也勸大家不要購買。穿戴救生衣的時候,正確的方法是,必須將所有的扣帶都綁緊,如果有拉鍊的,拉鍊一定要拉到位。特別是小孩,更要綁緊所有扣帶,這是關鍵。另外,告訴大家一個檢驗救生衣是否合格的土方法,穿上救生衣,將所有扣帶綁緊,然後選擇乾淨的1米以下淺水處,直接靜態躺在水中,如果人體明顯漂浮于水面之上不下沉,那基本上就是安全的。當然,最好還是購買正規廠生產的合格救生衣,后領背白色標籤上印有廠名廠址、生產許可証號、電話號碼、浮力重量、檢測標準以及船檢標誌等可查資料。

東台市大宇救生設備廠銷售模式為:廠家直銷!可以為全國各地的新、老客戶代發貨。江浙滬皖以快遞發貨為主,物流和送貨為輔;其它省以物流專線為主,快遞和送貨為輔。救生衣和救生圈的量大訂單發物流,物流可以多趟直達的省會城市有:廣州、福州、杭州、上海、南京、合肥、武漢、南昌、長沙、南寧、貴陽、昆明、成都、重慶、西安、鄭州、濟南、太原、石家莊、天津、北京、瀋陽、長春、哈爾濱等;物流可以多趟經過的地級城市有:蘇州、無錫、常州、鎮江、寧波、舟山、溫州、金華、泉州、廈門、東莞、深圳、佛山、湛江、九江、岳陽、宜昌、桂林、十堰、洛陽、青島、大連等;縣級市和物流不到的城市,可以中轉發貨,物流發貨以貨到當地自提為主。量少的小件訂單,全部發快遞。救生衣、救生圈的需求數量,達到裝車送貨的標準時,可以送貨上門。成人通用款救生衣規格:長:55CM、寬:40CM,適合胸圍3尺2,身材偏胖瘦可以自行調節腰帶鬆緊。端午節到了,每年南方的廣大地區群眾朋友,都會舉行傳統的賽龍舟、划船比賽活動,為了船上人員的安全,比賽組委會都要求參賽船隻及全體成員,配備水上遊樂安全防護救生衣和救生圈。當地市場買不到救生衣的情況很正常,歡迎與專業救生衣的我們聯繫!全國一件起售,百件起批。


產品圖片

賽龍舟划船比賽救生衣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台市大宇救生設備廠

東台市許河鎮四倉工業區大道2號東臺大宇廠

電話︰
86-515-85646108
傳真︰
聯繫人︰
陳小兵 (銷售經理)
手機︰
1529538549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救生器材" 產品信息

"救生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