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熱設備

自強烘箱 1自強烘箱 2
  • 自強烘箱 1
  • 自強烘箱 2

自強烘箱

型號:ZQH
品牌:自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熱設備
標籤︰工業烘箱 , 剎車片烘乾設備 , 電加熱烘箱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鹽城市自強化纖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盐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27

產品描述

烘箱箱體由角鋼、薄鋼板製成。外殼與工作室間填充玻璃纖維保溫與隔熱。加熱系統裝置在工作室的頂部。水平式循環通風,使之箱內的溫度更加均勻,本型烘乾箱能有效的避免工作室內存在的梯度溫差及溫度過沖現象,且能提高工作室內的溫度均勻性。那麼大家是否了解在烘箱的日常使用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問題呢,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來了解一下,有以下幾個方面。

1、烘箱應放在室內乾淨的水平處,保持乾燥,做好防潮和防濕,並要防止腐蝕。

2、烘箱放置處要有一定的空間,四面離牆體建議要有1米以上的距離。

3、使用前檢查電壓,較小體積的烘箱所需電壓為220V,較大體積的烘箱所需電壓為380V(三相四線),根據烘箱耗電功率安裝足夠容量的電源閘刀,並且選用合適的電源導線,外殼還應接地。

4、以上工作準備就緒后,方可將試品放入烘箱內,然後連接電源,開啟烘箱開關,帶鼓風裝置的烘箱,在加熱和恆溫的過程中必須將鼓風機開啟,否則工作室溫度會不均勻,時間長還會損坏加熱元件。隨後設定好需要的溫度,烘箱即進入工作狀態。

5、烘培的物品排列不能太密,烘箱底部(散熱板)上不可放物品,以免影響熱風循環,禁止烘培易燃、易爆物品以及有揮發性和腐蝕性的物品。

6、烘培完畢后先切斷電源,然後方可打開工作室門,切記不能直接用手接觸烘培的物品,要用專用的工具或帶隔熱手套取烘培的物品,以免燙傷。

7、烘箱工作室內要定時清理,保持內部乾淨。

8、使用烘箱時,設定溫度不能超過烘箱的最高使用溫度,詳見產品標識。

9、有特殊要求的客戶可以選購本公司的特殊烘箱,比如防爆烘箱、高溫烘箱等。

以上就是烘箱日常使用時注意事項的介紹,歡迎大家來電訂購。

 

熱風循環烘箱的節能方法有以下三種:

1、提高熱風循環烘箱箱入口空氣溫度、降低烘乾設備出口廢氣溫度:由於烘箱熱效率常識,提高烘乾設備入口空氣溫度,有利於提高烘箱熱效率。但是,入口空氣溫度受產品允許溫度限制。在並流的烘箱中,顆粒表面溫度比較低,因此,烘乾設備入口空氣溫度可以比產品允許溫度高得多。

2、減少烘乾過程的各種熱損失:一般來說,熱風循環烘箱的熱損失不會超過10%,大中型生產裝置若保溫適宜,熱損失為5%左右。因此,做好乾燥系統的保溫工作,但也不是保溫層越厚越好,應確定一個最佳保溫層厚度。為防止乾燥系統的滲漏,一般採用送風機和引風機串聯使用,經合理調整使系統處於零壓狀態操作,這樣可以避免熱風循環烘箱因乾燥介質的漏出或環境空氣的漏入而造成烘箱熱效率的下降。

3、降低熱風循環烘箱的蒸發負荷:物料進入烘箱前,通過過濾、離心分離或蒸發器的蒸發等預脫水處理,可增加物料中的固含量,降低烘箱的蒸發負荷,這是烘乾設備節能的最有效方法之一。

 


產品圖片

自強烘箱 1
圖 1
自強烘箱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鹽城市自強化纖機械有限公司

鹽城市鹽都區 義豐工業園區

電話︰
0515-88665598
傳真︰
聯繫人︰
孫女士 (銷售經理)
手機︰
1807163196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熱設備" 產品信息

"電熱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