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熱設備

工業超聲波清洗機 1
  • 工業超聲波清洗機 1

工業超聲波清洗機

型號:ZQC
品牌:自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熱設備
標籤︰超聲波清洗機 , 超聲波清洗設備 , 工業超聲波清洗機
單價: ¥6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鹽城市自強化纖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盐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27

產品描述

超聲波清洗機廣氾應用於各行各業,其發展形勢相當的好。超聲波換能器由換能器的電能轉換、機械振動併發射到清洗液中。

超聲波清洗機利用了在液體中的社會化作用,使污染物層被分散,剝離達到了清洗目的。分為空化作用、直流作用、加速度。空化作用是以每秒兩萬次以上的壓縮力,交互性的高頻變換方式向液體進行透射;直進流作用是超聲波在液體中沿聲的傳達方向,發生流動的現象稱為直進流;加速度是液體粒子推動發生的加速度。

超聲波清洗機的特點:能夠快速、徹底的清除工件表面上的各種污垢;能夠清洗帶有溝槽等形狀複雜的精密零件;可以採用各種清洗劑;對工件表面不會有損害;整機一體化的結構有利於移動;溫度在60℃左右就可以進行清洗;能夠節省溶劑、能源,並且還可以節省工作場地和人工等。

那麼超聲波清洗機會影響清洗的因素有以下,選擇在清洗液中只有交變聲壓,超過液體的靜壓力出現負壓。液體發生空化的最低聲強,各種液體都會有不同的空化閾值,不是聲功率越大越好,聲強過高,會發生大量的無用氣泡,形成超聲屏障,同時聲強增大也會增加非線性衰減,這樣會削弱遠離聲源地方的清洗效果。一些難清洗乾淨的污物,比如金屬外表的氧化物,化纖噴絲板孔中污物的清洗,也會需要採用較高的聲強。被清洗的面應貼近聲源,這時有大多不採用槽式的清洗器。

基於以上的介紹,大家是否對超聲波清洗機有了更好的了解了呢。

 

聯繫人:孫女士

移動電話(同微信):18071631969

QQ2802226438

公司主頁:https://yczqgy.1688.com

郵箱:2802226438@qq.com

傳真:0515-88665598

公司名稱:鹽城市自強化纖機械有限公司


產品圖片

工業超聲波清洗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鹽城市自強化纖機械有限公司

鹽城市鹽都區 義豐工業園區

電話︰
0515-88665598
傳真︰
聯繫人︰
孫女士 (銷售經理)
手機︰
1807163196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熱設備" 產品信息

"電熱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