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滅蚊器

藍犀牛滅蚊燈SMT-001型 1藍犀牛滅蚊燈SMT-001型 2藍犀牛滅蚊燈SMT-001型 3
  • 藍犀牛滅蚊燈SMT-001型 1
  • 藍犀牛滅蚊燈SMT-001型 2
  • 藍犀牛滅蚊燈SMT-001型 3

藍犀牛滅蚊燈SMT-001型

型號:SMT-001
品牌:藍犀牛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滅蚊器
標籤︰滅蚊燈 , 滅蚊機 , 滅蚊器
單價: ¥486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鴻全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闵行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4/23

產品描述

藍犀牛戶外滅蚊燈SMT-001型

一、產品介紹

SMT-001滅蚊機是藍犀牛環境的工程師們基於可靠的科學依據,結合了蚊虫的生活習性,為亞洲市場量身定做的新型戶外滅蚊裝置。

SMT-001滅蚊機能夠非常有效的吸引、捕捉和殺滅蚊子、蒼蠅、飛蛾等趨光性害虫。

2、功效

SMT-001滅蚊機除了能夠對產卵的吸血雌蚊有神奇的誘殺功效,切斷蚊子的繁衍鏈條,有效降低生活空間的蚊子密度外,還能對其他趨光性的害虫,如蒼蠅、飛蛾等,進行有效的誘殺,將滅蚊機的滅害領域延伸到了趨光性害虫領域,這將極大的降低生活空間內蚊子和趨光性害虫的密度,從而創造出一個安靜、衛生、祥和的生活環境空間,顯著地提高用戶的生活質量。

3、工作原理

SMT-001滅蚊機採用先進的光觸媒技術,利用UV紫外燈照射二氧化鈦(TiO2)產生催化作用,活化光觸媒,並產生出氧化力極強的氫氣自由基(-OH)破坏細菌細胞,抑制病毒活性及分解空氣中有害有機物時釋放出適量二氧化碳(CO2)和水分,模擬人類呼出的潮濕二氧化碳氣息刺激蚊虫的觸角神經。加以UV紫外燈光吸引,誘蚊劑產生氣味,馬達自身發熱,氣體流動產生的負壓原理等因素誘使蚊虫聚在本機窗口被吸入儲蚊虫盒,並採用有效的防逃裝置將蚊子鎖定在捕蚊盒內通過幾小時風乾而死。本機無毒無污染,UV紫外燈光(波段350-354nm俗稱黑光燈管)對人體無害。產品性能優異,是目前最安全、最有效的室外殺菌捕蚊器。

4、特點與優勢

Ø  雙重引誘

SMT-001滅蚊機黑光燈管功率24瓦,遠大於一般市售滅蚊燈,引誘力強。再加上該機塗有納米級的二氧化鈦催化劑,在紫外線的照射下,可激發起優越的催化活性,使空氣中飄浮的微生物被氧化分解,在清潔空氣的同時,產生二氧化碳,進一步加大了對蚊子的引誘力。

Ø  主動滅殺

SMT-001滅蚊機與傳統的電子滅蚊燈相比,消滅蚊虫更具有主動性。普通的滅蚊燈採用的是觸網電擊使蚊虫斃命從而起到消滅蚊虫的效果的。這就要求蚊虫必須觸網、或者離網很近纔會產生電擊至蚊虫死亡的效果。而SMT-001滅蚊機則是在蚊虫被引誘到機器附近時即被風扇所產生的強大負壓吸進儲蚊筒內,然後將蚊虫殺死。這種吸力的主動進攻

性,是普通滅蚊燈所不具備的。

Ø  擴大滅害範圍

藍犀牛滅蚊機SMT-001從生物滅蚊機的單一滅蚊,發展到滅蚊、滅蠅、滅蛾等滅害多元化,將滅殺領域延伸到趨光性害虫領域。

Ø  適用領域更加廣氾

藍犀牛滅蚊機SMT-001的有效作用面積300-500平方米左右,其應用的領域更加廣氾。

可以應用於大型戶外空間,作為大型生物滅蚊機的有益補充,也可以單獨應用於戶外空間較小的用戶,甚至可以在較大的客廳內使用。

Ø  安全衛生

藍犀牛滅蚊機SMT-001,不採用1400至4000伏高壓的電柵,故對人安全,也無有害昆虫被電擊時釋放的病菌。

 

5、產品參數:

 

型    號:SMT-001 額定電壓: 220V 額定功率: 36W
額定頻率: 50-60HZ 整機毛重:16kg 整機淨重:13.5kg
包裝尺寸:W560*L510*H550mm 整機尺寸: W650*L600*H1000mm(可升高度H1200mm) 有效面積:(無阻隔)300-500
安裝株距:40-50米 顏    色:黑色 耗    材: 引誘劑

 

 

 

二、適用場所

藍犀牛滅蚊機SMT-001的適用場所為通風環境(主要指戶外場所或者室內大麵積通風場所),適用場所包括:

花園別墅             學校、醫院、療養院         高爾夫球場

軍隊駐地             鄉村俱樂部                 機場、車站

渡假村               碼頭、沿岸的建築物         遊樂場

旅遊景點             網球場、戶外活動中心       露天餐廳

社會服務中心         室外泳池                   大型屋村的平台、花園

農場、馬場           海濱度假地                 公園、球場

 

三、放置方法

藍犀牛滅蚊機SMT-001滅蚊機的放置位置是相當重要的。由藍犀牛滅蚊機SMT-001滅蚊機主要針對蚊子、蒼蠅和飛蛾等小型飛行類害虫,如果其放置正確, 蚊子等小型飛行類害虫會有效地被藍犀牛滅蚊機SMT-001捕獲。

對蚊子而言,應將藍犀牛滅蚊機SMT-001放置在蚊子出沒的地方,如潮濕地帶和矮樹叢。如在人們的生活區(院子、平台)放置藍犀牛滅蚊機SMT-001,可最大限度地避免您被蚊子叮咬。

藍犀牛滅蚊機SMT-001附帶了對雌蚊有強烈引誘作用的仿生引誘劑,如將藍犀牛滅蚊機SMT-001放置在蚊子孳生地的上風向,雌蚊會被有效捕獲,從而可將蚊子的繁衍鏈阻斷。如藍犀牛滅蚊機SMT-001連續使用4-6周,由於你院子週圍的蚊子被連續捕獲,從而可使蚊子的密度大大降低。 此後你也將發現,藍犀牛滅蚊機SMT-001的蚊子捕獲量在逐步減少。

蚊子、飛蛾等不喜歡陽光直射的地方,故應將藍犀牛滅蚊機SMT-001放置在蔭涼、陰暗處。

由於藍犀牛滅蚊機SMT-001滅蚊機有多種安裝的方式,如:平放在地面或固定在牆上。所以在安裝時也要考慮和週圍環境的匹配。

藍犀牛滅蚊機SMT-001是用電設備,故請注意用電安全,防止儿童接觸。


產品圖片

藍犀牛滅蚊燈SMT-001型 1
圖 1
藍犀牛滅蚊燈SMT-001型 2
圖 2
藍犀牛滅蚊燈SMT-001型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鴻全貿易有限公司

上海市閔行區浦江鎮江月路1059號旭和環保產業園4A

電話︰
86-021-50100886
傳真︰
86-021-50793210
聯繫人︰
劉學喜 (銷售總監)
手機︰
132626296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滅蚊器" 產品信息

"滅蚊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