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TNT國際快遞服務 1
  • TNT國際快遞服務 1

TNT國際快遞服務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標籤︰TNT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快運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3/27

產品描述

一、TNT的介紹:

 

 

TNT集團是全球領先的快遞郵政服務供應商,為企業和個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快遞和郵政服務。總部位於荷蘭,分布在200多個國家和地區,TNT快遞擁有74,000名員工(截止2007年底),在企業社會責任方面的努力獲得了國際社會的認可,是全球第一家獲得“投資于人”認証的快遞企業。

 

二、TNT的優勢:

 

1、TNT大中國區是TNT快遞的分支機構,涵蓋中國大陸、香港和臺灣。在大中國區,TNT擁有約17,000名專業員工。
2、 TNT中國主要提供國際快遞和國內陸運服務,網點遍佈國內各個地方。它擁有26家國際快遞分公司及3個國際快遞口岸。TNT通過其所屬的全資陸路運輸公司天地華宇,運營着國內最大的私營陸運遞送網絡。其國內陸運業務下轄1,250個營業網點,服務覆蓋中國500多個城市。此外,TNT還在中國提供領先業界的直復營銷服務。
3、 TNT香港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作為進出中國的主要門戶,TNT香港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國際和跨境服務。
4、 TNT臺灣為客戶提供一流的服務體驗。穩定且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已將TNT臺灣建成一家傑出的快遞運營機構,並能始終如一地為客戶提供創新的遞送解決方案。

 

三、TNT的計費方式:(具體的價格請咨詢業務人員)

 

TNT的燃油附加費:為運費的14%(2010年8月8日-2010年9月4日,這些費率適用於英國、愛爾蘭、以及歐洲大陸和美國以外的國家)
TNT的偏遠附加費:2元/kg(最低的偏遠附加費為50元)

 

四.TNT的一般時效為3-5天到達歐美國家

 

五.TNT快件查詢

 

http://www.tnt.com/webtracker/tracker.do?

 

 

六.TNT違禁物品

 

1)航空禁運的危險物品、液體,粉末等。及國家明令禁止出口貨物,如古董,貨幣及其它侵權產品。

2) 不能寄達國家(地區)法律所規定的禁寄物品。

3)TNT禁運貨物。


產品圖片

TNT國際快遞服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快運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新和三區五巷8號101

電話︰
86-0755-29129969
傳真︰
86-0755-29129969
聯繫人︰
sam (經理)
手機︰
152194679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倉儲設備" 產品信息

"倉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