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DHL國際快遞服務 1DHL國際快遞服務 2DHL國際快遞服務 3DHL國際快遞服務 4
  • DHL國際快遞服務 1
  • DHL國際快遞服務 2
  • DHL國際快遞服務 3
  • DHL國際快遞服務 4

DHL國際快遞服務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標籤︰DHL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快運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3/27

產品描述

注意:自2011年1月1曰開始,香港DHL將會全面征收貨件尺碼過大和重量過重的附加費, 具體如下:長度超出120CM和單件超過70公斤都會征收,征收額是每票200元, 以每票提單計算。香港DHL發貨服務更新通知:香港DHL服務

 

一、DHL的介紹:

DHL,是一家創立自美國,目前為德國與美國合資的速遞貨運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航空速遞貨運公司之一。DHL是全球快遞、洲際運輸和航空貨運的領導者,也是全球第一的海運和合同物流提供商。DHL為客戶提供從文件到供應鏈管理的全系列的物流解決方案。DHL無論是文件或包裹,無論是即日、限時或限日送達,DHL皆可提供滿足您需求的服務,中航通運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是香港DHL快遞在國內的一級代理,價格合理,遞送快捷,是您優先選擇的國際快遞服務。

二、DHL的優勢:

1、DHL完善的快遞和物流服務
2、DHL全球最大的快遞和物流網絡 
員工-- 超過285,000人 ;辦公地點-- 約6,500 ;轉運中心、倉庫和集散站-- 超過450個 ;口岸-- 240個 ;飛機-- 420架 ;作業車輛-- 76,200部 ;國家和地區-- 超過220個 ;每年件量-- 超過15億 ;所覆蓋的目的地-- 120,000
3、DHL航空-用飛行連接世界,DHL本身擁有4家航空公司。


三、DHL的計費(包括價格、附加費、關稅)

1)DHL價格
HKDHL價格可在中航通運網站上直接查詢:
HKDHL體積重量=長cm X 寬cm X 高cm /5000,如果體積重量大於實際重量,則按體積重量計費,即按較大者為準。


2)DHL附加費
偏遠附加費:去往偏遠地區的快件需加收偏遠地區附加費(美國除外),標準為:3.6/KG,每票最低收費為180元,偏遠附加費需加收燃油附加費; DHL查詢偏遠網址為:http://remoteareas.dhl.com/jsp/first.jsp,網站查詢並非百分百清准,但最終均以DHL帳單為準。如DHL帳單顯示為偏遠需要加收偏遠費用,我司將自動收取此件偏遠費用。
紡織品費用:紡織品一票加50元(美國60元,尼日利亞不接紡織品)
燃油附加費:HKDHL的燃油附加費已經包括在運費中

3)DHL關稅
以具體清關費用為準(一般是申報價值高的產生的關稅比較高,如果申報的價值比實際價值過於低,也會產生比較高的關稅)如果收件人拒絕支付關稅,關稅將自動由發件人承擔。

備註:DHL所有通往Kazakhstan的貨物,只送到ALA和GUW這兩個城市,除了這兩個城市,到這個國家其他城市的,就要加收相關的清關費用,如果從ALA和GUW派送到其他城市同樣需要收取附加派送費

 

四、DHL的運單:

 

五、時效

包裹是從送達DHL倉庫開始計算,參考正常遞送時效為2-7個工作日(此時效為快件上網至收件人收到此快件止),特殊情況除外!派送時效跟目的地各個海關清關時間及航班安排很有關係。


六、跟蹤服務

貨物離開互聯易處理中心后過港當天可以在HKDHL查詢網站看到收件記錄 ,在HKDHL網站上可以查詢到全程跟蹤信息,並可以查到簽收時間和人名。
DHL的件我司處理髮貨后即可產生跟蹤號,正常從我司發貨后2個工作日內上網。上網后我司提供的跟蹤號可作為參考信息進行實時跟蹤,查詢方法如下:
1)登錄DHL查詢網站:http://www.cn.dhl.com/publish/cn/zh/eshipping/track/sref.high.html
2)點擊按發件人蔘考信息跟蹤,如下圖所示: 
3)填入發件人蔘考信息欄即我司提供的跟蹤號,再填寫快件日期範圍從那一欄,點擊跟蹤按鈕下拉即可,此欄的日期請注意填寫的要比發貨時間早,如下圖所示: 


七、體積重量限制及超重附加費

單件最長邊不超1.2米,單件不超70KG,對於超長超重的單件包裹請于發貨前咨詢我司的客服人員。

1)寄往尼日利亞的貨,單件重量不能超50KG,單票不超50KG,建議拆分為多票,每票重量不超過50KG; 

2)寄往安哥拉的快件,單件重量不能超50KG,單票不超250KG; 

3)寄往突尼斯的單件重量不能超30KG,單票不超40KG;

4)寄往阿爾及利亞的快件,單件不能超40KG。

 

超長超重附加費的計算方法如下:

1)1個單號(即一票貨),不論有多少件,只要有其中一件或多件一邊的長度超過120CM或重量超過70KG,HKDHL就會收取200的附加費; 

2)1個單號(即一票貨),不論有多少件,如果有一件的一邊長度超過120CM,而另一件重量超過了70KG,HKDHL也只收取200的附加費,即:1個單號(即一票貨)最多只會收取一次200的附加費,而且需要計算燃料附加費。

3)500KG以上需分票,DHL貨物單邊長度大於或是等於120CM或單件計費重大於或是等於70KG,征收貨物尺碼過大和重量過重附加費:RMB200元/票,並需另加燃油附加費。

 

八、禁寄物品
 

1)航空禁運的危險物品、液體,粉末等。及國家明令禁止出口貨物,如古董,貨幣及其它侵權產品。

 

2)需要額外提供資料的物品
A、寄送電池及含電池的物品,需提供MSDS証明和電池信(需提供正本)(有此需要的請聯繫客服人員) 
B、郵寄名牌產品需提供正規購買發票或授權書


九、賠償/保險/其它增值服務

1) 賠償標準
對於少件、缺貨、破損的郵包
如收件人收到的郵包重量、數量、件數不符、破損的郵包,請收件人收到包裹24小時內向目的地DHL的反饋丟失或破損情況。並在7個工作日內將收件人在當地登記的備案號提供給我司,以便向DHL的調查索賠。如經DHL核實后,最高賠償為免運費,賠償包裹的申報價值,最高不超過100USD,部分破損或丟失需按實際丟失數量占總數的百分比賠償,但最高賠償不超過100USD。
由於海關抽查造成的郵包丟失
郵包在經過海關時,海關打開郵包檢查,可能導致郵包丟失、郵包內物品(全部或部分)丟失、或被海關扣押。中航通運不承擔由此帶來的任何責任。

2)保險
可以購買保險降低不可預見的損失,我司建議貴重物品儘量購買保險。


十、客戶訂單系統操作

1)物品描述
申報品名時需要填寫實際品名和數量。不接受禮物或樣品申報。


2)申報價值
客戶可以自己決定填寫的金額,建議按貨物的實際申報價值申報,以免產生高額關稅及罰金。


3)收件人地址
HKDHL不接受PO BOX郵箱地址,必須要提供收件人電話,填寫的以上資料應要用英文填寫,其他的語種不行。


十一、客戶訂單包裝要求

請注意包裝要完好,不要易破損,在包裝袋外側除地址標籤外,儘量不要帶其他無關標識,對於易碎品最好外包裝上有易碎品的標誌,在郵包正面的中間位置,必須貼上從互聯易物流系統裡面打印的地址標籤,請妥善包裝以您的包裹以免在運輸中損坏。


十二、退件

HKDHL如果因收件人無法簽收、由於包裹無法進入目的地海關或在規定的期限內未提供處理意見,而導致包裹被退回寄件人,從目的地國退回香港或深圳的運費將由發件人承擔。中航通運將在發件人帳上自動扣除相關費用。


產品圖片

DHL國際快遞服務 1
圖 1
DHL國際快遞服務 2
圖 2
DHL國際快遞服務 3
圖 3
DHL國際快遞服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快運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新和三區五巷8號101

電話︰
86-0755-29129969
傳真︰
86-0755-29129969
聯繫人︰
sam (經理)
手機︰
152194679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倉儲設備" 產品信息

"倉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