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廠家專業定做臺式亞克力吸塑機 1廠家專業定做臺式亞克力吸塑機 2廠家專業定做臺式亞克力吸塑機 3廠家專業定做臺式亞克力吸塑機 4
  • 廠家專業定做臺式亞克力吸塑機 1
  • 廠家專業定做臺式亞克力吸塑機 2
  • 廠家專業定做臺式亞克力吸塑機 3
  • 廠家專業定做臺式亞克力吸塑機 4

廠家專業定做臺式亞克力吸塑機

型號:定做
品牌:宏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臺式吸塑機
單價: ¥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城縣任莊子宏達數控機械設備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16

產品描述

供應臺式亞克力吸塑機,吸壓一體機免費指導

品牌 宏達 型號 3322 成型長度 3300(mm) 
  成型寬度 2200(mm) 最大成型深度 350(mm) 最大成型面積 3(㎡) 
  生產速度 6(次/min) 工作氣壓 10(Mpa) 電動機功率 2.2(kw) 
  樣式 立式 適用原料 EPS,亞克力,PVC 售后服務 整機一年保修 
  規格 3322 
  廠家直銷亞克力吸塑機 吸塑機價格亞克力吸塑機 
  大城宏遠數控機械設備廠專業生產亞克力吸塑機。 
  我廠生產的亞克力吸塑機受壓構件全部用大型鋼材製作,強度高,剛性好,工作台面平整。 
  昇降活動平台採用高精度四軸導向,昇降穩定。 
  技術改進行業領先,在原有平衡齒條系統的基礎上又增加了水控平衡系統,徹底解決了昇降模板的平衡問題,此系統可控制昇降模板因油路突然落下傷到操作人員的危險極大的提高了操作安全係數。使各系統工作更加協調,極大的降低了不必要的能量損耗。省時,降耗,安全,穩定。 
  最大壓力可達到16噸,比絲杆和氣壓傳動壓力大2-3倍,使用壽命長。 
  採用下輻射加熱,節能高效,自動恆溫,數碼顯示、發熱管採用熱輻射管,有節能功效,大烤箱分區加熱,從0到170度只需要約10-15分鐘,每3-5分鐘就可以將板材軟化,溫度升到使用溫度時,每小時用電15度左右,烤箱保溫效果好,大大節約了電量,降低了製作成本,烤箱內置板可活動,方便更換和清洗。 
  電源電壓380V和220V(訂製),便於在工廠里使用,也可在門市部操作。佔地面積小安裝方便. 
  設備規格: 
  1.5*2.6*2(長寬高)適合做1.2*2.4的亞克力板 
  3.3*2.2*2(長寬高)適合做3*2的亞克力板 
  另外可根據客戶不同的需求推出不同價位的亞克力吸塑機 
  亞克力吸塑成型的五個要點 
  近年來,隨着戶外廣告業的飛速發展以及亞克力成型設備及亞克力制品的價格下調,亞克力吸塑標識制品的應用領域和數量迅速增加。現今亞克力吸塑成型設備的功能更完善、性能更趨穩定,同時對亞克力吸塑標識制品的製作水平要求也越來越高,下面我們就簡單介紹一下亞克力吸塑成型。 
  一、亞克力吸塑成型原理 
  利用亞克力板材良好的熱加工成型性能,將高溫(140-180℃)軟化,而後通過施加一定的外界壓力(8-12噸),使之表現出需要的造型或文字,最後冷卻(3-5min)至常溫定型。 
  二、亞克力吸塑成型工藝流程 
  製作效果圖→製作模具→吸塑成型→後期加工→工程安裝 
  三、亞克力吸塑成型造型分類 
  平面字 弧形字 三維字 
  四、亞克力吸塑成型材料、工具及耗材準備 
  亞克力板材(厚度3mm或5mm,視字或造型大小而定)、密度板(厚度10-15mm,視字或造型厚度而定)、木條(厚度30*40mm)、冷軋板(厚度0.8mm-2mm,視字或造型大小而定)、鋁合金型材、氣泵/氣釘槍/氣釘、切割機、曲線鋸、、手電鑽、角磨機、砂光機、手動雕刻機(雙刃銑刀、圓角刀、V型刀)、手動收邊機(雙刃銑刀、圓角刀)、半圓銼、平板銼、三角銼、砂布、勾刀、壁紙刀、雙面海綿膠、原子灰、鋼直尺,捲尺、鉛筆、熱膠槍、熱膠棒、---、針管、玻璃密封膠槍等。 
  五、亞克力吸塑成型模具製作 
  材料選擇:密度板(常規造型和字製作時模具厚度應控制在3cm以內,陰模具的邊緣寬度應不小於5cm) 
  陽模具:需要表現的字或造型通稱為陽模具。 
  陰模具:輔助表現的其他部分通稱為陰模具。 
  陰模具的厚度在任何情況下都必須大於陽模具加上亞克力板材厚度或吸塑成品的厚度。 
  陰模具的尺寸大小與吸塑成品的尺寸完全一致,陽模具的尺寸等於吸塑成品尺寸減去兩倍雕刻刀具直 
  徑。 
  陰陽模具的間隙應根據所使用亞克力板材的厚度而定,通過選擇不同直徑的雕刻刀具來控制不同的間隙。使用3mm厚度亞克力板材採用¢4mm刀具雕刻密度板,使用5mm厚度亞克力板材採用¢6mm刀具雕刻密度板。 
  成型厚度在2cm以下的模具在雕刻完成以後需用銼刀和砂布將邊角處理好,以達到圓滑及吸塑成型時不切割柔軟的亞克力板材為準;成型厚度在2cm以上的模具在雕刻完成以後必須用手動雕刻機安裝圓角刀作倒圓處理,而後再用銼刀和砂布作進一步處理。 
  底面板與字一體吸塑成型的模具,將字或造型的陽模釘在雕刻好的底板陽模上,沿字與底板接觸的邊緣以均勻的間隔用手電鑽打出直徑不大於2.5mm的空洞,用銼刀和砂布作進一步處理,按正常要求製作陰模具 
  產品參數 
  型號 3300型 2600型 
  設備規格 3.3×2.2×2.3米 2.6×1.5×2.3米 
  加工面積 3.1×2.1米 2.4×1.2米 
  功率 15千瓦 9千瓦 
  壓力 6.5噸 6.5噸 

 










 


產品圖片

廠家專業定做臺式亞克力吸塑機 1
圖 1
廠家專業定做臺式亞克力吸塑機 2
圖 2
廠家專業定做臺式亞克力吸塑機 3
圖 3
廠家專業定做臺式亞克力吸塑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城縣任莊子宏達數控機械設備廠

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任莊子工業園

電話︰
0316-5196773
傳真︰
聯繫人︰
任智新 (經理)
手機︰
153031660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