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新型優質勻質板設備 1供應新型優質勻質板設備 2供應新型優質勻質板設備 3
  • 供應新型優質勻質板設備 1
  • 供應新型優質勻質板設備 2
  • 供應新型優質勻質板設備 3

供應新型優質勻質板設備

型號:定做
品牌:宏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勻質板設備
單價: ¥88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城縣任莊子宏達數控機械設備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16

產品描述

 廊坊宏達節能設備廠生產的勻質板設備是一種新的于改變聚合物體結構,來提高泡沫性能的方法。引起人們的注意,就是互穿網絡PN技術,它是一類由兩種以上聚合物網絡永久性互相穿叉、纏結在一起的聚合物合金,網絡的存在共價鍵結合

勻質板設備10大優勢特點
1、防火:A級防火、耐高溫、熔點2000℃以上,杜絕火災發生。
2、防水:特種無機膠凝材料在水中易分散和懸浮,形成漿體,有效包裹聚顆粒,其固化后產生一定強度
及柔韌性,形成防水層,對牆體起到了很好的保護作用
3、保溫:導熱係數0.045~0.056W/(m?K)之間。
4、輕質:120~180kg/m3,高層建築使用時安全性顯著提高。
5、隔音:不僅能夠起到良好的保溫效果,同時還能夠具備絕佳的消音功能,免除噪音傷害。
6、不變形:工廠化成型,完全養護后上牆無形變;高溫火災試驗中不軟化、不滴落、不粉化。
7、高強度:抗壓強度0.30MPa以上,抗拉強度0.12MPa以上;施工時不易破碎,保証質量,降低施工損耗。
8、耐候性好:能承受日光,風雨、冷熱交替等不同氣候環境下對產品的侵蝕而不損坏,延長建築的使用壽命。
9、環保無毒:不含有害物質,對環境無污染。
10、施工性好:可鋸、磨、釘、切等,方便施工,提高了施工質量。

勻質板設備建築外保溫系統用途:
勻質改性防火保溫板設備建築外保溫系統包括勻質改性防火保溫板薄抹灰外牆外保溫系統、勻質改性防火保溫板薄抹灰板架空樓板保 統、勻質改性防火保溫板樓地面保溫、勻質改性防火保溫板屋面保溫。
由勻質改性防火保溫板設備保溫層、固定材料(膠粘劑、錨栓等)、抹面層(抹面膠漿內置耐玻纖網布)和飾面層(包括塗料、飾面砂漿、柔性面磚和幕牆)構成的外牆外保溫系統。
硅質板設備生產工藝產品特點:
(1)、具有耐久性,使用年限長,因為全由無機材料組合,所以能夠抗老化、抗風化、耐暴晒、耐凍融,可與主體同壽命。
(2)、可塑性強,可隨意造型,對特殊形狀的樓體進行保溫效果及佳,並能對窗口、門口、側膀等不易保溫的特殊部位進行保溫,有效消除熱橋現象,提高節能效果。
(3)、整體密封性好,具有很強的保溫隔熱性,在相同熱阻條件下內表面溫度振幅減小,出現溫度最高值的時間延長,因此具有更好的隔熱性。
(4)、由於與主體的親和力強,無縫隙,無空腔,使本產品具有抗風壓、抗震等優點。
(5)、透氣性強,能消除牆體潮濕、霉變等現象。
(6)、屬於防火阻燃材料,無毒、無味、無害的環保型產品。
(7)、適用範圍廣,能適應各種砌體的主體,更便於對既有建築進行節能改造。
(8)、施工簡便,程序少,省工期
選擇廊坊宏達設備以後免費共享公司最新技術指導。

   訂購熱線:13503267197  聯繫人  任智新



 


產品圖片

供應新型優質勻質板設備 1
圖 1
供應新型優質勻質板設備 2
圖 2
供應新型優質勻質板設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城縣任莊子宏達數控機械設備廠

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任莊子工業園

電話︰
0316-5196773
傳真︰
聯繫人︰
任智新 (經理)
手機︰
153031660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