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河南數控智能變頻鍋爐 1河南數控智能變頻鍋爐 2河南數控智能變頻鍋爐 3河南數控智能變頻鍋爐 4河南數控智能變頻鍋爐 5
  • 河南數控智能變頻鍋爐 1
  • 河南數控智能變頻鍋爐 2
  • 河南數控智能變頻鍋爐 3
  • 河南數控智能變頻鍋爐 4
  • 河南數控智能變頻鍋爐 5

河南數控智能變頻鍋爐

型號:WNS
品牌:魯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數控鍋爐 , 智能鍋爐 , 變頻鍋爐
單價: ¥1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泰安市魯通鍋爐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泰安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4/08

產品描述

數控鍋爐指的是具有數字化控制功能的全自動智能鍋爐,主要包括數控燃煤鍋爐、數控蒸汽鍋爐、數控電鍋爐、數控燃油鍋爐、數控燃氣鍋爐等,其中,數控電鍋爐包括數控KS-D電開水鍋爐、數控電熱水鍋爐、數控電蒸汽鍋爐;數控燃油鍋爐包括數控KS-Y燃油開水鍋爐、數控燃油熱水鍋爐、數控燃油蒸汽鍋爐;數控燃氣鍋爐包括數控KS-Q燃氣開水鍋爐、數控燃氣熱水鍋爐、數控燃氣蒸汽鍋爐。

 

鍋爐定義

鍋爐是一種能量轉換設備,向鍋爐輸入的能量有燃料中的化學能、電能、高溫煙氣的熱能等形式,而經過鍋爐轉換,向外輸出具有一定熱能的蒸汽、高溫水或有機熱載體。

鍋爐包括鍋和爐兩大部分。鍋爐中產生的熱水或蒸汽可直接為工業生產和人民生活提供所需熱能,也可通過蒸汽動力裝置轉換為機械能,或再通過發電機將機械能轉換為電能。

鍋爐分類

提供熱水的鍋爐稱為熱水鍋爐,主要用於生活,工業生產中也有少量應用。產生蒸汽的鍋爐稱為蒸汽鍋爐,常簡稱為鍋爐,多用於火電站、船舶、機車和工礦企業等。鍋爐按照功能分為開水鍋爐、熱水鍋爐、蒸汽鍋爐、導熱油鍋爐、熱風鍋爐等;按照燃料分為電加熱鍋爐、燃油鍋爐、燃氣鍋爐、燃煤鍋爐、沼氣鍋爐、太陽能鍋爐等;其中開水鍋爐分為KS-D電開水鍋爐、KS-Y燃油開水鍋爐、KS-Q燃氣開水鍋爐、KS-AII燃煤開水鍋爐等;熱水鍋爐分為CLDZ(CWDZ)電熱水鍋爐、CLHS(CWNS)燃油熱水鍋爐、燃氣熱水鍋爐、CLSG(CDZH)燃煤熱水鍋爐等;蒸汽鍋爐分為LDR(WDR)電蒸汽鍋爐、LHS(WNS)燃油蒸汽鍋爐、燃氣蒸汽鍋爐、LSG、DZG、DZH、DZL燃煤蒸汽鍋爐等。

節能環保

數控鍋爐較傳統鍋爐相比,其採用數控技術擁有微電腦控制系統、煙道自動轉換閥、噴射式引風機、高壓爐門、多點送風裝置等技術,從設計結構到燃燒原理都發生質的飛躍。恆溫定時自動控制技術,且可任意設定鍋爐自動運行時間,當溫度達到設定值后,鍋爐可自動減緩燃燒速度,既保証了穩定的室內溫度又極大的節約了燃煤。“全智動”數控鍋爐的實際運行熱效率高達80%以上,較傳統鍋爐綜合節煤40%以上,實現了僅為200℃左右的低溫排放。在環保上,煙氣尾端裝有處理器,經國家權威檢測部門檢測,出口煙塵、二氧化硫排放濃度、林格曼黑度達到並優于國家標準GB13271-2001《鍋爐大氣污染物排放標準》中Ⅰ類地區標準。若傳統民用爐全部採用數控鍋爐,每年或以節約用煤1億噸以上,減少廢氣排放5.8億立方米。


產品圖片

河南數控智能變頻鍋爐 1
圖 1
河南數控智能變頻鍋爐 2
圖 2
河南數控智能變頻鍋爐 3
圖 3
河南數控智能變頻鍋爐 4
圖 4
河南數控智能變頻鍋爐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泰安市魯通鍋爐設備有限公司

泰山區邱家店鎮李家莊村266

電話︰
05388-538-8661369
傳真︰
86-0538-8661369
聯繫人︰
唐利 (銷售經理)
手機︰
135811446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