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鴻峰_超級活性炭KOH活化迴轉爐(HF-RZ10.15) 1鴻峰_超級活性炭KOH活化迴轉爐(HF-RZ10.15) 2鴻峰_超級活性炭KOH活化迴轉爐(HF-RZ10.15) 3
  • 鴻峰_超級活性炭KOH活化迴轉爐(HF-RZ10.15) 1
  • 鴻峰_超級活性炭KOH活化迴轉爐(HF-RZ10.15) 2
  • 鴻峰_超級活性炭KOH活化迴轉爐(HF-RZ10.15) 3

鴻峰_超級活性炭KOH活化迴轉爐(HF-RZ10.15)

型號:HF-RZ10.15
品牌:鴻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迴轉爐 , 氣氛迴轉爐 , 管式電阻爐
單價: ¥1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咸阳鸿峰窑炉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咸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12/16

產品描述

超級活性炭碱活化爐--KOH

超級電容活性炭具有功率特性好,循環壽命長(10萬次以上)等特點,近些年來引起人們的極大關注.超級電容活性炭的性能好坏主要受電極材料的制約,活性炭是超級電容器最常用的電極材料之一,高溫熱處理的方法對粉狀碱活化活性炭進行了改性,不同熱處理條件對活性炭電極材料的比容量及循環穩定性都有影響

產品介紹

1、HF-RL是專業針對超級電容炭規模化制備的專用爐。該爐為鴻峰公司經過多年研發自主設計的第三代全氣氛保護活性炭煅燒爐。屬於一邊進料一邊出料的連續生產爐型。

2、鴻峰碳類材料專用爐(HF-RL系列)爐型為連續式氣氛保護迴轉爐。通入氣體后,爐內氧氣濃度取決于通入氣體的純度。

3、鴻峰規模化生產迴轉爐爐管均採用優質耐熱不鏽鋼,也可以採用大型的非金屬管做爐管。

4、耐火材料鴻峰公司均選用熱穩定性好、升溫速率快、節能、密度低、自身蓄熱很小的真空澆筑成型的纖維製作。

5、採用高精度的溫控表進行控溫。溫度控制採用PID控制方式,具有結構簡單、穩定可靠、調整方便、適用範圍廣等優點。可以根據工藝設置不同的溫度曲線,不同的升溫時間和保溫時間。

6、可以實現物料在爐內運行時間的精準控制。

7、可以實現各種不同燒結制度下的煅燒。可以滿足物料需要的不同升溫速率以及恆溫時間以及降溫時間。

產品優勢:

1、咸陽鴻峰HF-RL系列爐屬於動態煅燒爐,相比靜態煅燒(通道式爐屬於靜態煅燒)受熱均勻。

2、爐管內設計特殊結構的炒料板,物料無生少、夾生燒、過燒現象,燒結品質高。

3、鴻峰公司研究了迴轉爐的腐蝕和結構的關係,所以鴻峰公司的迴轉爐相比別的迴轉爐耐腐蝕要好。

4、鴻峰公司設計的迴轉爐可以對物料在爐內運行的時間進行精確控制。

5、鴻峰公司設計的特殊炒料板結構,使物料的受熱更加的均勻。

6、鴻峰公司研究了熱量的傳遞和物料的受熱之間的關係,所以鴻峰公司的迴轉爐相比別的迴轉爐物料受熱均勻。

7、採用環形加熱,溫場穩定。採用高檔的鐵絡鋁,布局合理,使用壽命長。

8、耐火材料全部選擇真空澆筑工藝制備的纖維。該特點是設備相比別的迴轉爐節能的影響因素之一。

9、可以實現在高溫氧氣環境下燒結。鴻峰公司設計的專用爐的結構確保了可以在高溫下氧氣進行燒結,相比別的迴轉爐使用範圍廣。

10、 採用高精度的溫控表,平衡了溫控表的操作。溫控表操作簡單易學且控溫精度高。

11、 在碳類材料制備擁有大量的客戶群體,是一款專用於活性炭碳的專用爐。

使用範圍:

1、超級活性炭的高溫合成制備;

2、稀土材料:如稀土拋光粉氧化鈰等的煅燒;

3、鋰電池正負極材料:磷酸鐵鋰、錳酸鋰、鈷酸鋰、三元、石墨負極等煅燒;

4、催化劑材料、磁性材料、粉末冶金、有色金屬材料及高領土非金屬礦物材料的粉體或顆粒的乾燥、煅燒、高溫反應、熱處理、碳化。

主要技術參數

(1)生產方式: 週期生產

(2)煅燒方式: 動態迴轉式煅燒

(3)工作區尺寸:爐膽恆溫區總長 150mm,內徑φ100mm

(4)恆溫區總體積:1.2L

(5)使用功率:加熱功率 2Kw(滿負荷)

(6)額定電壓: 220V50HZ

(7)設計溫度:RT~1000℃(溫度的高低取決于內膽材質)

(8)測溫點:一個

(9)控溫區數:一區

(10)溫控精度:±2℃

(11)爐管轉速:0~2.5r/min

(12)設備外形尺寸:L600mm×W450mm×H520mm(最終以製造為準)

 


產品圖片

鴻峰_超級活性炭KOH活化迴轉爐(HF-RZ10.15) 1
圖 1
鴻峰_超級活性炭KOH活化迴轉爐(HF-RZ10.15) 2
圖 2
鴻峰_超級活性炭KOH活化迴轉爐(HF-RZ10.15)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咸阳鸿峰窑炉设备有限公司

陝西省咸陽市秦都區秦漢新城工業園

電話︰
18681979759
傳真︰
18681979759
聯繫人︰
孟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86819797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工設備" 產品信息

"化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