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超級活性炭再生爐(HF-RL10.100)連續式迴轉爐 1超級活性炭再生爐(HF-RL10.100)連續式迴轉爐 2超級活性炭再生爐(HF-RL10.100)連續式迴轉爐 3
  • 超級活性炭再生爐(HF-RL10.100)連續式迴轉爐 1
  • 超級活性炭再生爐(HF-RL10.100)連續式迴轉爐 2
  • 超級活性炭再生爐(HF-RL10.100)連續式迴轉爐 3

超級活性炭再生爐(HF-RL10.100)連續式迴轉爐

型號:HF-RL10.100
品牌:鴻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超級活性炭再生爐 , 活性炭碱活化爐 , 活性炭炭化爐
單價: ¥1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咸阳鸿峰窑炉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咸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12/16

產品描述

活性炭碳化再生爐:

1.鴻峰實驗氣氛迴轉爐爐體為一體式設計,人性化布局,具有結構緊湊,外觀簡潔大方,操作方便等優點。

2.HF-RZ系列轉爐屬於動態煅燒爐,相對於靜態匣缽裝載煅燒的方式,能夠克服粉體物料煅燒過程中所產生的生燒、過燒、夾生等缺陷,從而提高了粉體物料的反應時間和品質均勻性。 

3. 所有耐火均選用多晶莫來石纖維模塊,具有重量輕、溫度均勻性好、升溫速度快、熱穩定性好、節能等優點。窯爐使用功率遠遠小於其他同類產品,大大的降低了生產成本。

4. 迴轉內膽可選擇不同的材質來對物料進行焙燒(310S、石英內膽、剛玉內膽等),具有耐高溫、耐一定的酸碱,不易磨損,強度高等特點。

5. 設備的冷卻採用自主研發的冷卻方式,增大了冷卻效率,縮短了降溫時間。

6. 溫度控制採用PID控制方式,具有結構簡單、穩定可靠、調整方便、適用範圍廣等優點。可以根據工藝設置不同的溫度曲線,不同的升溫時間和保溫時間。

7.本設備的結構、外觀、布局均為國際最新流行款式,所有原材料精挑細選,設備性價比極高。

主要技術參數

(1)生產方式: 連續式生產

(2)煅燒方式: 動態迴轉式煅燒

(3)爐管尺寸: 金屬爐膽總長 7100mm,直徑φ400mm, 加熱區長度 4500mm,螺旋導程 200mm

(4)使用功率:加熱功率 96Kw(滿負荷)

(5)額定電壓: 380V50HZ

(6)設計溫度:RT~900℃

(7)測溫點:六個

(8)控溫區數:六區

(9)溫控精度:≤±2℃

(10)金屬筒轉速:0.1~1r/min

(11)爐體表面溫升: ≤50℃

(12)設備外形尺寸:L9000×W1200×H2600(mm)(以最終製造為準)

咸陽鴻峰窯爐設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坐落于大秦故都咸陽。是一家針對稀土功能材料,靶材,儲能材料,碳材料,金屬結構材料等新興材料專用爐開發,設計,製造,銷售,服務的民營高科技公司。 公司擁有強大的技術團隊,技術設計始終遵循為客戶提供符合工藝要求,具性價比,好用的原則。技術團隊為客戶提供全年不間斷的技術服務,在給客戶提供服務的同時積累了大量的經驗,該經驗又為技術團隊的設計提供了非常良好的思路。公司自主開發設計了更加符合客戶工藝要求的壓力罩式爐,氣相沉積爐,真空爐,真空迴轉爐,氣氛推板爐,輥道爐等新產品。針對實驗室設備,公司精心設計了小型真空爐,多功能真空高溫迴轉爐,壓力管式爐,氣氛箱式爐等產品。 公司運用現代化科學管理手段和方法,優化企業內外部環境,積打造團隊精神,以企業的競爭力,應對競爭多變的市場挑戰。 公司堅持以人為本為核心價值觀。視員工為企業的,重視員工的追求,並創造環境讓員工發揮大的潛力。 我們堅信,以市場為導向、以創新為動力、以質量為根本必然能使公司贏得一個美好的明天


產品圖片

超級活性炭再生爐(HF-RL10.100)連續式迴轉爐 1
圖 1
超級活性炭再生爐(HF-RL10.100)連續式迴轉爐 2
圖 2
超級活性炭再生爐(HF-RL10.100)連續式迴轉爐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咸阳鸿峰窑炉设备有限公司

陝西省咸陽市秦都區秦漢新城工業園

電話︰
18681979759
傳真︰
18681979759
聯繫人︰
孟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86819797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工設備" 產品信息

"化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