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C88K-25KJ程控全液壓模鍛錘 1C88K-25KJ程控全液壓模鍛錘 2C88K-25KJ程控全液壓模鍛錘 3C88K-25KJ程控全液壓模鍛錘 4C88K-25KJ程控全液壓模鍛錘 5
  • C88K-25KJ程控全液壓模鍛錘 1
  • C88K-25KJ程控全液壓模鍛錘 2
  • C88K-25KJ程控全液壓模鍛錘 3
  • C88K-25KJ程控全液壓模鍛錘 4
  • C88K-25KJ程控全液壓模鍛錘 5

C88K-25KJ程控全液壓模鍛錘

型號:C88K-25KJ
品牌:中機鍛壓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標籤︰模鍛錘 , 樁工機械 , 打樁錘
單價: ¥70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機鍛壓江蘇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09

產品描述

產品描述

C88K系列程控全液壓模鍛錘採用整體U型鑄鋼錘身,最大打擊能量可做到16kJ-160kJ。現在U形整體機架已廣氾應用,也是標準型。錘身澆成整體可以減去錘架和底座的連接,也消除了分體床身接觸面的磨損,提高了鍛錘錘身的剛性,從而大大提高鍛錘承受偏心打擊能力。
C88K列程控全液壓模鍛錘錘頭的導向是採用裝在錘身內側的可拆換的X形導軌,三面鑲入式定位,從而使導軌螺栓不受力,螺栓防松採用進口的防松止退墊圈,杜絕了螺栓的鬆動。導軌板與錘頭的接觸面的延伸是交于錘頭的中心,這樣受熱膨脹就不會影響滑動導向間隙,滑動導向間隙可調到很小以保証模具的準確對位。放射形寬導軌的潤滑是自動的,一旦停止打擊就停供潤滑油。

C88K系列程控全液壓鍛錘打擊系統採用大錘頭結構,在降低打擊速度條件下確保打擊能量不受影響;錘頭導向長度加長,可提高鍛錘工作精度。

C88K系列程控全液壓鍛錘控制系統可確保打擊能量的控制及程控打擊的實現,可避免鍛錘富餘打擊能量引起的振動、噪音。全液壓模鍛錘採用可編程自動控制系統,使每錘的打擊能量及每個工件的打擊步序均能按需要得到控制,打擊系統的振動情況大為改善,打擊噪音大大降低,降低了對操作者的技術要求,鍛件的精度也相對穩定,設備運行的可靠性及模具的壽命均可得到提高。打擊程序編製簡單,不需要熟練的計算機人員,甚至半熟練的調整工也能進行調整。控制系統設有常見故障中文顯示窗口,一旦出現異常,通過故障顯示窗口即很快能找到故障發生的原因,以便能迅速作出處理,縮短維修時間。

主要特點

1)高效;2)節能;3)高精度;4)低噪音;5)穩定的產品質量;6)較低的運行費用;7)廣氾的適應性;8)簡單的維護與操作

主要特征

•觸摸式的人機界面,數字化輸入,中英文故障自動診斷和報警顯示;
•打擊能量,步序可數字化設定,可降低富餘能量的打擊,可減少打擊噪音,提高模具壽命;

•整體U型鑄鋼錘身,放射狀X導軌結構,錘頭導向精度精準;

•三面鑲入式導軌定位,特殊的導軌螺栓防松設計;

•高度集成的全液壓控制系統,實現無管聯接;

•特殊的系統安全防護設計,確保鍛錘安全使用;

•進口蓄能器直接安裝在液壓系統閥塊上,提高了傳動效率,更有利於設備維護;

•先進的錐閥式設計,響應速度快,密封性好,不易產生內泄;

•可擺動復合油缸及彈性錘杆柔性設計,高低壓雙重防外泄設計,大幅度提高鍛錘的可靠性;

•在液壓系統卸壓情況下,進行錘頭慢升慢降動作,使更換模具操作更為安全;

•採用內部液壓緩衝設計,確保錘頭運動安全,協調。

可選配置

可供客戶選裝的遠程監控系統,以利於減少維護工程師到現場的時間和費用,不僅節約大量的人力和物力的成本,同時也能為客戶提供更為快捷的服務,減少客戶的停機損失。

可供客戶選裝的專為程控錘設計的模具自動潤滑、物料傳送、頂料、去皮等輔助系統,可通過程序設定與鍛錘實現聯動,可實現模具潤滑的定點、定時、定量控制,達到提高鍛錘的生產效率,同時降低操作者的勞動強度的目的。

主要技術參數

 

打擊能量

導軌行程

打擊行程

(最小)

打擊行程

(最大)

最大打擊頻率

模具

最大寬度

錘頭重量

落下

部分重量

整機重量

主電機功率

單位

KJ

mm

mm

mm

min-1

mm

kg

kg

t

kw

C88K-25

25

610

520

680

90

490

1800

2100

42

55


付款方式︰根據合同

產品圖片

C88K-25KJ程控全液壓模鍛錘 1
圖 1
C88K-25KJ程控全液壓模鍛錘 2
圖 2
C88K-25KJ程控全液壓模鍛錘 3
圖 3
C88K-25KJ程控全液壓模鍛錘 4
圖 4
C88K-25KJ程控全液壓模鍛錘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機鍛壓江蘇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省南通市海安縣城東鎮上湖大道88號

電話︰
86-0513-88368808
傳真︰
86-0513-88369186
聯繫人︰
郭文娟 (職員)
手機︰
132607075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液壓機械及部件" 產品信息

"液壓機械及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