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地板 > 復合地板

供應濟南健身房360私教地板價格 1
  • 供應濟南健身房360私教地板價格 1

供應濟南健身房360私教地板價格

型號:JT-082
品牌:金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地板 / 復合地板
標籤︰健身房360私教地板 , 360私教地板 , 健身房私教區地膠
單價: ¥106 / 平方米
最少訂量:2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金泰美達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通州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15

產品描述

1Functional Zone功能性訓練地膠,輔助功能訓練( Functional Training)全身性體適能強化。

2、流行于國外運動選手、職業球隊全身性功能訓練,可增進體能、敏捷性、協調性與運動表現。

3、特殊設計各式圖案與尺碼,專為PT私人教練一對一教學及團體課程適用。

4、具有美觀耐磨、吸音吸震、防滑耐重、可放置重量訓練器材。

5、可依實際場地規劃,各式運動圖案也可根據客戶需求定製設計。

 

廠家直銷,全國施工

金泰功能性訓練地膠特點

    金泰功能性訓練地膠是獨有的新的功能訓練區域。是一個極具吸引力和樂趣的區域,一個非常有價值的區域,這將會吸引所有會員的關注。

    在功能訓練區通過大量正確的訓練會讓使用者在每次的訓練課中培養更多創造力和樂趣。

    此外金泰功能訓練區可以徹底改變你的健身設施!在你的健身俱樂部使用功能訓練區除了增加團體課程的訓練收入還可以增加你俱樂部的會員卡價格。

    不同的健身器材,在一個單一的平面運動中訓練你所要訓練的肌肉或肌肉群。可以做一個整體性的功能訓練,以日常生活的運動為基礎結合3D訓練模式來訓練多個肌肉或肌肉群。

    通過特有的工藝系統可以確保每次訓練的舒適性與防護,因為緩衝和減震會保護關節降低受傷的風險。

    可以做成操廳的一部分,或者有氧區、力量區、自由力量區,或者安裝在現有的地面上,也可以在俱樂部創建一個專屬VIP區。

 

健身房功能性訓練地板,健身房功能性訓練地膠,健身房功能性訓練塑膠地板,健身房功能性訓練PVC地板,健身房功能性專用地板,健身房功能性地膠,健身房功能性塑膠地板,健身房功能性訓練專用地板,健身房功能性訓練專用地膠,健身房功能性訓練專用塑膠地板,健身房私教地板,健身房私教區地膠,健身房功能性訓練專用PVC地板,健身房功能性訓練地板廠家,健身房功能性訓練地膠廠家,健身房功能性訓練地板價格,健身房功能性訓練地膠價格

 

廠家直銷,全國施工


產品圖片

供應濟南健身房360私教地板價格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金泰美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通州區運河西大街132號

電話︰
86-0137-18871502
傳真︰
86-0137-18871502
聯繫人︰
柳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7188715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地板" 產品信息

"復合地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