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HK-403(A)型虹膜識別門禁機 1
  • HK-403(A)型虹膜識別門禁機 1

HK-403(A)型虹膜識別門禁機

型號:HK-403(A)
品牌:凱虹電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標籤︰虹膜 , 考勤 , 生物識別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凱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0/28

產品描述

~品簡介

   “凱虹電子”HK-403A型是一款壁挂式虹膜識別機。配合相應的門禁管理、考勤管理軟件,可用於門禁管理或人員考勤管理。該產品外形美觀、體積小巧,操作簡單、使用便捷。具有作為門禁機特有的防拆、壁挂、牆內嵌入式安裝、安全、規範等特點。是高端門禁管理和嚴格考勤系統的首選產品。

                                 

 主要功能

(1)考勤功能:該產品配合“凱虹電子”相關考勤管理軟件可實現人員考勤管理,適應几十人---几百人範圍的考勤。

(2)門禁功能:該產品配合“凱虹電子”相關門禁管理軟件可實現門禁管理。可以實現單門門禁管理,也可依托網絡實現網絡門禁管理。

(3)安裝方式靈活,HK-403型虹膜識別機適應于牆體內嵌式安裝方式;HK-403A虹膜識別機適應于外挂式安裝方式。用戶可依實際安裝環境,靈活選擇。

(4)單機多門管理,HK-403(A)型虹膜識別機配合“凱虹電子”生產的多門控制器,可實現一機多門禁管理(八門)。不僅應用靈活,且最大限度地為用戶節約了使用成本。

(5)智能樓宇、寫字樓單元門禁、考勤管理應用是本產品最大的特點。HK-403(A)型虹膜識別機配合“凱虹電子”相關門禁、考勤管理軟件可實現單元樓內多家單位人員共用一套系統,進行門禁和考勤管理,用戶可根據授權通過網絡實時訪問到本單位人員考勤數據。實現了“一機多門多用戶”的管理模式。


產品圖片

HK-403(A)型虹膜識別門禁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凱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唐延南路I都會1號樓2單元1402室

電話︰
86-029-88604628
傳真︰
86-029-88604628
聯繫人︰
雙民 (銷售)
手機︰
177919289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