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HK-400型虹膜識別機 1
  • HK-400型虹膜識別機 1

HK-400型虹膜識別機

型號:HK-400
品牌:凱虹電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標籤︰立式 , 虹膜識別 , 考勤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凱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0/28

產品描述

~產品簡介

        HK-400型虹膜識別機是西安凱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集多年虹膜識別應用的實際經驗,自主研發的虹膜識別設備,與“凱虹電子”出品的身份認証、考勤管理、門禁管理、虹膜識別控制等管理軟件配合使用,可實現大、中型企業人員身份認証、考勤管理、門禁管理、虹膜識別控制等系統應用。該產品成功解決了“黑臉”識別問題,滿足了煤礦和礦山等特殊行業應用要求;並與國內多家“人員跟蹤定位”、“人事管理系統”、“工薪管理”、“安全監控系統”等管理軟件實現無縫對接。功能強大,適用面廣。除具有一般虹膜識別設備(身份識別唯一性強,技術先進,非接觸,使用便捷等)的功能外,還具有以下特點:

    主要特點

    (1)識別速度快
HK-400在其優良的虹膜識別算法和精確的採集技術支持下,增加了識別過程的語音、燈光提示和識別定位器等輔助識別功能,使得識別過程簡單、快捷,更具人性化,大大提高了識別速度。其絕對識別速度小於0.3秒,相對識別速度小於1秒。
    (2)多重識別結果指示
   HK-400識別結果具“語音”,“照片”,“燈光”,“文字”等多重指示方式。考勤人員通過身份驗証后,揚聲器發出洪亮的聲音:“識別成功”,超亮綠色指示燈“閃亮”,液晶屏同時顯示該人員照片及個人信息,識別結果準確、直觀。並方便用戶自查,減輕管理人員工作量。
    (3)組網靈活、擴容方便
   HK-400可單機使用,獨立運行。本機可存儲識別數據50萬條,還可通過管理軟件切換註冊、識別狀態。也可依托以太網完成網絡構架,形成網絡化應用。局域網內最大可接入255台虹膜識別機,依托互聯網可實現廣域網應用。在用系統設備擴容,僅需直接將設備接入系統;用戶數擴容,僅需增加用戶許可軟件即可。組網靈活、方便,系統擴展性強。
    (4)安裝簡單方便
   人性化的設計使設備到達現場后,打開包裝箱連接網絡,接上電源即可工作,設備安裝的簡單便捷,就如同使用電視機。
    (5)超強的工業環境適應能力
 虹膜識別機在戶外、工業環境應用時,受光線、粉塵、噪音、週圍環境等影響較大,一般的虹膜識別產品不能滿足應用的要求。HK-400專門針對工業場所應用的設計,具有智能照明,防靜電,自動通風降溫,防塵密封,面板防塗處理等功能,完全滿足工業場所及戶外應用要求。
    (6)防靜電功能---- 虹膜識別機在工業場所應用時,由於其應用環境多塵等複雜因素,“靜電打人”現象嚴重影響產品使用。HK-400獨特的輔助定位器設計,不僅大大提高了識別速度,同時解決了同類產品長期存在的“靜電打人”現象,完全滿足工業場所的應用。
    (7)智能照明功能——HK-400智能照明功能,能隨自然光線的變化自動開閉並調節照明燈的亮度,為使用者提供適宜的照明光線,防止和避免了由於應用場所光線不足而影響虹膜識別效果。
    (8)自動溫濕度調節——虹膜識別機在工業場所應用時,必須滿足24小時不間斷工作的應用要求。但長時間連續工作時會產生大量的熱量,這些熱量會嚴重影響其內部光學系統及電子線路的正常工作。HK-400的自動溫濕度調節功能可在機箱溫度提高到一定值時自動開啟保証機內工作溫度不超過額定溫度上限。
    (9)密封防塵—— 工作場所的粉塵污染是影響考勤機不間斷工作的重要因素,HK-400多重密封措施可確保和減少粉塵對設備正常工作的影響。
    (10)防塗面板—— HK-400表面獨特的防塗面板材料,不僅使設備本身美觀大方,更具現代科技產品氣質,更主要的是它從根本上解決了設備在工業場所應用,尤其是在環境粉塵較大的場所使用時設備本身的潔淨問題。使設備始終光亮如初,永不污染。
    (11)設備外觀美觀大方
HK-400具有專利技術、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外觀設計,不僅美觀大方,最大限度的解決了虹膜識別過程中人體身高差別問題,同時提高了考勤機的易用性、舒適度等。

     適用領域

     本產品適用於部隊、公安、礦山、金融、碼頭、建築工地、電廠等大中型企業單位人員身份認証、考勤管理及門禁識別控制等系統。


產品圖片

HK-400型虹膜識別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凱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唐延南路I都會1號樓2單元1402室

電話︰
86-029-88604628
傳真︰
86-029-88604628
聯繫人︰
雙民 (銷售)
手機︰
177919289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