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雕塑

銅貔貅 1銅貔貅 2銅貔貅 3
  • 銅貔貅 1
  • 銅貔貅 2
  • 銅貔貅 3

銅貔貅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工藝、飾品 / 雕塑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博創雕塑工藝品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保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07

產品描述

~ 貔貅,又名天祿、闢邪、百解,共四個名字,是中國古代神話傳說中的一種神獸,龍頭、馬身、麟腳,形似獅子,毛色灰白,會飛。貔貅兇猛威武,它在天上負責巡視工作,阻止妖魔鬼怪、瘟疫疾病擾亂天庭。古時候人們也常用貔貅來作為軍隊的稱呼。傳說貔貅觸犯天條,玉皇大帝罰他只以四面八方之財為食,吞萬物而不瀉,可招財聚寶,只進不出,神通特異。這個典故傳開來之後,貔貅就被視為招財進寶的祥獸了。很多中國人佩戴貔貅的玉制品正因此典故。您看到的圖為博創銅雕公司鑄造的銅貔貅,處處體現出博創銅雕的精湛之處。我公司是多年的銅雕公司,對於鑄造銅雕有着相當豐富的經驗。我公司秉持嚴謹、認真的工作理念,令客戶滿意是我們的宗旨,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我們的職責。我們有着專業的製作團隊,無論客戶您有着何種需求,相信我們都能根據您的需求加工定製,給您一副令您滿意的作品。
相傳貔貅是一種兇猛瑞獸,但這種猛獸分有雄性和雌性,雄性名為“貔”,雌性名為“貅”。在古時這種瑞獸是分一角或兩角的,一角稱為“天祿”,兩角稱為“闢邪”。貔貅造型多以兩角為主。古代也用貔貅來化指勇猛的戰士,京劇《失街亭·空城計·斬馬謖》中諸葛亮曾有一句唱詞“各為其主統貔貅”,“貔貅”意指雄師。在南方,有些人將它稱為“怪獸”或“四不像”等。中國傳統有裝飾“貔貅”的習俗,貔貅與龍、鳳、麒麟一樣是一種虛構的動物,人們相信它能帶來歡樂及好運。

貔貅其形似獅而帶翼,古代織物、軍旗、帶鉤、印紐、鐘紐等物常用貔貅為飾,取其守護避凶之意。博創銅雕公司提供各種銅貔貅等銅雕的訂做,我們制做的銅貔貅做工精湛。做為雕塑廠家,滿足您的需求,為您打造一流的雕塑作品是我們的使命。博創銅雕公司為您鑄造各種銅雕工藝品,歡迎聯繫洽談!

博創是專業的銅雕製作公司,我們的銅鐘與銅香爐和銅佛像等寺廟用品深受喜愛,博創製作的人物雕塑等銅像形態生動,還有華爾街牛和銅馬以及銅牛與銅獅子等動物雕塑栩栩如生,提供校園雕塑和馬踏飛燕雕塑的製作,我們的銅寶鼎包括青銅鼎和銅柱子以及銅缸還有各類鑄鐵雕塑物美價廉,歡迎來電詳詢!
河北博創銅雕工藝品製造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diaosu9.com
聯繫人:邸經理
電話:13722215949

 


產品圖片

銅貔貅 1
圖 1
銅貔貅 2
圖 2
銅貔貅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博創雕塑工藝品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保定市唐縣田家莊工業區

電話︰
86-0312-4981626
傳真︰
86-0312-4981626
聯繫人︰
邸興斌 (經理)
手機︰
1378032109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雕塑" 產品信息

"雕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