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量具、衡器

杭州萬准無功抓斗秤WZ500  1杭州萬准無功抓斗秤WZ500  2杭州萬准無功抓斗秤WZ500  3杭州萬准無功抓斗秤WZ500  4杭州萬准無功抓斗秤WZ500  5
  • 杭州萬准無功抓斗秤WZ500  1
  • 杭州萬准無功抓斗秤WZ500  2
  • 杭州萬准無功抓斗秤WZ500  3
  • 杭州萬准無功抓斗秤WZ500  4
  • 杭州萬准無功抓斗秤WZ500  5

杭州萬准無功抓斗秤WZ500

型號:WZ500
品牌:萬准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量具、衡器
標籤︰萬准 , 無功抓斗秤 , 杭州
單價: ¥51000 / 台
最少訂量:2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万准衡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6/27

產品描述

該系統是專用於雙索無功抓斗,裝卸散料過程中的計量監控系統,特製計量頭,置於抓斗關鍵部位,並經特殊設計很好地克服抓斗工作中的劇烈晃動帶來的計量不準確,自動完成每船、每節車皮和抓斗的計量工作,並自動打印清單,屬於一種高效,純動態稱重系統,累計計量精度靜態≤±5%動態≤±1.5%,是目前國內外唯一達到此精度的無功抓斗動態計量系統,填補國內空白。該系統是專用於雙索無功抓斗,裝卸散料過程中的計量監控系統,特製計量頭,置於抓斗關鍵部位,並經特殊設計很好地克服抓斗工作中的劇烈晃動帶來的計量不準確,自動完成每船、每節車皮和抓斗的計量工作,並自動打印清單,屬於一種高效,純動態稱重系統,累計計量精度靜態≤±5%動態≤±1.5%,是目前國內外唯一達到此精度的無功抓斗動態計量系統,填補國內空白。

 

對原稱重儀表的版本進行了升級,增加PLC軟件編程,設定常規碼頭吊機正常運轉規律,在吊機關鍵部位安裝了轉角探測開關和多個定位信息反饋點。通過儀表和控制器準確探測抓斗當前重量和運轉過程中工作狀態。每當吊機的一個正常循環控制器作用一次,也就是稱重儀表的數據自動保存一次,如此循環,否則稱重無效(不計入累積保存中)。這樣就不會因清倉時和有意重複多大了。

 

 


產品圖片

杭州萬准無功抓斗秤WZ500  1
圖 1
杭州萬准無功抓斗秤WZ500  2
圖 2
杭州萬准無功抓斗秤WZ500  3
圖 3
杭州萬准無功抓斗秤WZ500  4
圖 4
杭州萬准無功抓斗秤WZ500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万准衡器有限公司

杭州市余杭區余杭鎮義橋開發區宇達路21號

電話︰
86-0571-89057280
傳真︰
86-0571-89057260
聯繫人︰
龐木生 (營銷總監)
手機︰
1539713057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量具、衡器" 產品信息

"量具、衡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