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救生器材

ZHCGQY海事局海警工作救生衣 1
  • ZHCGQY海事局海警工作救生衣 1

ZHCGQY海事局海警工作救生衣

型號:ZHCGQY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救生器材
標籤︰海警救生衣 , 海事局救生衣 , 工作救生衣
單價: ¥280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台市凯航安全装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盐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1/31

產品描述

ZHCGQY海事局海警工作救生衣

 

艦船海上作業救生衣為固有浮力與充氣、手動充氣相結合的背心式救生衣、主要供海洋艦船行、內河捕撈作業人員用的一種個人救生裝備。 艦船海上作業救生衣採用開襟背心式結構,由背心主體木棉囊、氣囊、手動充氣裝置、二氧化碳瓶、哨笛、反光膜、鋰電池示位燈等屬具組成。 艦船海上作業救生衣採用尼龍橙色TPU復合布囊,木棉囊等主要材料製成。配有口充氣膠管、手動充氣裝置、二氧化碳氣瓶、鋰電池示位燈、呼救哨笛、救撈弔帶等屬具,具有浮力大,重量輕,適配性強,安全漂浮性,營救性好。 

艦船海上作業救生衣浮力為15.5千克(木棉囊基本浮力7.5千克,輔助充氣囊作業浮國8千克)。穿着落水后,5秒內能自動翻轉,並處於后仰20.50度,嘴高出水面12釐米的安全漂浮狀態。 艦船海上作業救生衣穿脫方便迅速,不影響操作。自6米高度豎直落水,救生衣無破損,不傷害人體。24小時浮力下降不大於5%。


技術參數:
主要技術參數: 1)重量:≤1.2kg; 2)充氣時間:≤5s; 3)漂浮時間:≥24h; 4)24小時后浮力損失:≤5%; 5)使用環境溫度:-30℃~+65℃; 6)有效期:3年。


付款方式︰ DP

產品圖片

ZHCGQY海事局海警工作救生衣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台市凯航安全装备有限公司

東台市新街鎮新角路149號

電話︰
86-0515-85751588
傳真︰
86-0515-85751588
聯繫人︰
夏佩佩 ( 銷售經理)
手機︰
153711528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救生器材" 產品信息

"救生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