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救生器材

ZHAQDZD全自動型彩色氣脹式腰帶 1
  • ZHAQDZD全自動型彩色氣脹式腰帶 1

ZHAQDZD全自動型彩色氣脹式腰帶

型號:ZHAQDZD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救生器材
標籤︰氣脹式腰帶 , 全自動氣脹腰帶 , 彩色氣脹式腰帶
單價: ¥2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台市凯航安全装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盐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1/31

產品描述

ZHAQDZD全自動型彩色氣脹式腰帶

 

參數:

1)重量:<0.6kg;
2)浮力:≥78.4N;
3)充氣成型時間:≤5s;
4)24小時后浮力損失:≤5%;
5)CO2氣體重量:17g;
6)漂浮時間:≥24h;
7)使用環境溫度:-30℃~+65℃;
8)有效期:3年。

性能特點:本氣脹式腰帶是一種休閑救生用品,平時用一條帶子固定在腰間,看上去象一個錢包。萬一不慎落水,ZHAQDZD型就會在5秒鐘內形成一個馬蹄形的救生圈,圍在落水者的腰間,使落水者浮在水面上,從而起到救生的作用(ZHAQDSD型只能手拉充氣)。 主要技術參數:1)重量:<0.6kg;2)浮力:≥78.4N; 3)充氣成型時間:≤5s;4)24小時后浮力損失:≤5%;5)CO2氣體重量:17g;6)漂浮時間:≥24h;7)使用環境溫度:-30℃~+65℃;8)有效期:3年。 氣脹式腰帶救生圈分為 手動型、自動型,也稱做(抗洪防汛救生圈)(自動充氣救生圈)(拋投式水上救生圈)(手拋式水上救生圈)(快速充氣救生圈)(氣脹式腰帶救生衣)。 本產品符合國際海事組織SOLAS公約,具有中國船級社CCS証書,已經被港澳珠等多個國家重點項目選用.深受中交航道局,打撈局,救助局等單位的歡迎。適用範圍:適用於消防、海警、水警、武警、邊防、海事、漁政等單位從事水上救援活動中使用。 本產品為實用新型公開的一種逃生裝置,具體而言是一種穿著在腰間,平時為腰帶狀,使用時可迅速充氣的腰帶式快速充氣救生圈;該腰帶式快速充氣救生圈包含有救生氣囊,該救生氣囊設置有充氣口;該充氣口處設置有單向閥、儲氣鋼瓶,使用時,拉動拉杆,通過刺針將儲氣鋼瓶的瓶口刺破,從而釋放出儲氣鋼瓶內的壓縮氣體,進而迅速完成對救生氣囊的充氣動作,此外,由於本實用新型採用了將救生氣囊折疊穿戴的結構,使本實用新型具有以下有益效果:方便穿戴;能迅速將救生氣囊充滿氣體;安全性能高。


產品圖片

ZHAQDZD全自動型彩色氣脹式腰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台市凯航安全装备有限公司

東台市新街鎮新角路149號

電話︰
86-0515-85751588
傳真︰
86-0515-85751588
聯繫人︰
夏佩佩 ( 銷售經理)
手機︰
153711528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救生器材" 產品信息

"救生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