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水暖五金

各型號廠房工位節能高溫取暖器 1各型號廠房工位節能高溫取暖器 2各型號廠房工位節能高溫取暖器 3各型號廠房工位節能高溫取暖器 4各型號廠房工位節能高溫取暖器 5
  • 各型號廠房工位節能高溫取暖器 1
  • 各型號廠房工位節能高溫取暖器 2
  • 各型號廠房工位節能高溫取暖器 3
  • 各型號廠房工位節能高溫取暖器 4
  • 各型號廠房工位節能高溫取暖器 5

各型號廠房工位節能高溫取暖器

型號:BN系列
品牌:青島寶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水暖五金
標籤︰電采暖 , 工廠取暖 , 高溫遠紅外
單價: ¥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寶能電熱設備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24

產品描述

升溫快,散熱廣:曲波面板有效集聚熱能,通電10分鐘內表面溫度在可達350°C,距采暖器6米扇形範圍內,均有溫暖舒適的感覺。高效節能:曲波發熱面板內襯鏡面不鏽鋼反射層,輻射對流相結合,使熱能利用率高達95%,節能提升30%以上。科學智能化:產品安裝簡便,可挂可嵌可吊頂,不占空間。新一代產品加載電子數據採集,實現網絡溫控、遙控調節室溫,使用更為智能化和人性化。美觀健康:新型耐熱陶瓷塗層不僅美觀,且耐高溫、不脫落、不變色,易於保潔保持美觀;陶瓷塗層為多孔礦物原料,能吸附分解有害氣體和有害金屬,遠紅外輻射能抗菌抑菌;輻射方式傳熱,不耗氧、無浮塵、保持采暖區濕度;遠紅外理療能量波有益熱體健康,是國際健康采暖的主流產品。適用範圍:公建與民宅、別墅、學校、變電站、戶外板房、車間廠房工廠等高大空間所有需取暖的場所。採用先進的碳陶發熱元件及特種合金鋁等離子噴塗工藝,以紅外輻射方式供熱,達到采暖目的的高科技供暖產品。它的電熱轉換率高達99.9%,紅外輻 射率可達85%;它與溫控器配套使用,使得室內溫度均勻可控。

  1. 運行的安全性:無聲、無可見光、無風、無漂浮物空氣清潔。
    2、節能:電能直接轉換為熱能,熱轉換率高達99%以上。
    3、散熱好:電暖器表面是採用經過高溫氧化、能耐高溫、不變形、不變色的優質鋁鎂合金。它具有導熱好、面積大、受熱均勻,表面還有一層遠紅外塗層,能增加10%熱效應。
    4、使用壽命長:因為沒有風機,不存在軸承,碳刷,電機等易損件。不存在跑、冒、滴、漏的現象。
    5、升溫快:電能直接轉換為熱能,熱損失小,在室溫情況下開機5-10分鐘錶面溫度可達300度左右。
    6、保溫好:因為溫度高。在停機的狀態下還會保留一定時間散熱能力。
    7、適用範圍廣:在各種惡劣的條件下都可以使用(包括極其寒冷、高熱、風沙揚塵、潮濕、真空,無菌)的情況下。

產品圖片

各型號廠房工位節能高溫取暖器 1
圖 1
各型號廠房工位節能高溫取暖器 2
圖 2
各型號廠房工位節能高溫取暖器 3
圖 3
各型號廠房工位節能高溫取暖器 4
圖 4
各型號廠房工位節能高溫取暖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寶能電熱設備製造有限公司

山東省青島市西海岸新區臺東三路611號

電話︰
86-0532-85199955
傳真︰
聯繫人︰
董先生 (經理)
手機︰
1766069715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水暖五金" 產品信息

"水暖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