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水暖五金

學校商場網點房取暖器 1學校商場網點房取暖器 2學校商場網點房取暖器 3學校商場網點房取暖器 4學校商場網點房取暖器 5
  • 學校商場網點房取暖器 1
  • 學校商場網點房取暖器 2
  • 學校商場網點房取暖器 3
  • 學校商場網點房取暖器 4
  • 學校商場網點房取暖器 5

學校商場網點房取暖器

型號:BN系列
品牌:青島寶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水暖五金
標籤︰電熱幕 , 電暖器 , 高溫遠紅外輻射
單價: ¥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寶能電熱設備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24

產品描述

1寶能紅外輻射采暖器,採用國際上領先的航天專利技術加工形成的航天發熱元件及特種合金等離子噴塗工藝,是模擬"太陽溫暖地球"的原理,以紅外幅射的方式傳熱,達到采暖的目的的高科技供暖產品.該產品電熱轉換率高達99.9%,紅外輻射率可達85%,整個系統採用並聯方式聯結,運行安全穩定,它具有環保節能,省電,舒適實用方便等優點.
     電采暖產品系列寶能電輻射采暖及地熱電纜,是公司推出的高新技術節能電采暖產品,其中電輻射紅外采暖器,採用航天發熱元件,通過能量高轉換率新技術應用將電能轉為熱能輻射,達到高效采暖效果,同時兼備遠紅外線的頻譜保健功能,實現健康采暖效果。經國家權威部門專家對寶能電輻射采暖產品工程綜合評定測試:室外溫度-20,保持室內溫度18,一個采暖期紅外輻射采暖器平均運行費用僅為16/㎡左右,同等功率條件下,比普通電散熱量高3倍以上,具有智能溫控,無風、無光、無噪音,不消耗氧氣和水分,具有環保、節能、省電、舒適、使用方法方便等特點,是民用住宅,it、機關、學校、醫院、油田野外營房等領域的采暖產品。
     產品特點
     高效節能
     人性化設計,輻射熱效率高,升溫快,配置精確溫度控制儀,獨立調節,智能控溫,高能蓄熱,合理使用電能。
     節約空間
     限度滿足個性化需求,安裝方便,可根據需要選擇懸挂式或壁挂式安裝,節省室內有效空間。
     經濟實惠
     紅外輻射取暖節省電能,自主按需溫暖,便於計量,運行費用較低,無須特別維護,安全長久。在大多數場合投資和運行費用均低於其他供暖方式。在避免浪費和保障功能的同時,極大地節省使用費用,降低污染,代表了未來的供暖方向。
     環保安全
     以電為能源,不發光,不耗氧,無聲運行,供暖均勻,空氣新鮮潔淨,熱舒適度高,是最環保的采暖方式,無需地下,室內管網,無三污排放,消除傳統采暖安全隱患。
     美觀耐用
     設計科學合理,外形美觀,簡潔大方,加熱體耐氧化使用壽命長。
     理療保健
     產品在供熱時所產生的紅外輻射對人體有良好的理療保健作用,使冬季室內的空氣清新潔淨。
     收費簡單
     用戶自繳采暖電費,消除集中供熱統一收費難題。

 


產品圖片

學校商場網點房取暖器 1
圖 1
學校商場網點房取暖器 2
圖 2
學校商場網點房取暖器 3
圖 3
學校商場網點房取暖器 4
圖 4
學校商場網點房取暖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寶能電熱設備製造有限公司

山東省青島市西海岸新區臺東三路611號

電話︰
86-0532-85199955
傳真︰
聯繫人︰
董先生 (經理)
手機︰
1766069715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水暖五金" 產品信息

"水暖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