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電鍍用底漆和麵漆 1電鍍用底漆和麵漆 2電鍍用底漆和麵漆 3電鍍用底漆和麵漆 4
  • 電鍍用底漆和麵漆 1
  • 電鍍用底漆和麵漆 2
  • 電鍍用底漆和麵漆 3
  • 電鍍用底漆和麵漆 4

電鍍用底漆和麵漆

型號:C93
品牌:金釉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環保水性光油 , 水性光油烤漆 , 環保水性烤漆
單價: ¥45 / 公斤
最少訂量:1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金釉發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1/09

產品描述

電鍍用底漆和麵漆

一:光油,清漆產品特點

光油,清漆適用於玻璃工件表面塗裝,可起到保護底漆和加強玻璃工件的表面亮度。烘烤溫度約在160-180℃左右。光油,清漆由改性丙烯酸樹脂做主要成膜材料,產品內不含甲醛及二甲苯類有毒物質,以淨水作為稀釋劑,環保、安全、防火,不燃不爆。漆膜表面的各項性能檢測合格,通過符合歐美環保要求ROSH質量技術檢測認証。產品對玻璃具有優異的附着性能和光學透明性,高硬度,耐老化性能好,無毒、無污染、不易爆,施工簡便。
二.光油,清漆性能與指標
附着力(百格法) 無脫落     粘度(塗4杯25 ℃)18-25″

硬度 ≥2-4H               PH值 8.0-8.5

耐酒精 ≥48小時           固化溫度 160-180℃

耐沸水 ≥30min             固化時間 30-50min       

耐水性 ≥240h              光澤度  93
三.光油,清漆使用方法
1光油,清漆適用於溶劑型烘烤塗料的全部工藝。
2
.可對玻璃工藝品進行噴塗、淋塗或浸塗,不論選擇哪種施工方法,都應用淨水稀釋本產品。
3
.稀釋比例為油:水=1
:0.2-0.3,測得塗4杯粘度15秒為佳,可根據現場情況而增減稀釋水量。
4.加水稀釋后,攪拌均勻,用400目濾布過濾,靜置15-30分鐘消泡,即可使用施工。
5.噴塗后的玻璃工件靜置一定的時間(約5分鐘),待流平好即可放入烤箱進行烘烤,烘烤溫度為160-180度,烘烤20-30分鐘。烘烤時間根據光油,清漆膜厚度而調節,漆厚烘時間越長,具體時間由施工現場掌握,但必須使漆膜完全固化。
四.
光油,清漆包裝與儲運
1.共有三種包裝規格:塑料桶1kg ,5kg ,25kg
2
.儲存:放于陰涼乾燥處,保質期為12
個月。
3.運輸:可根據客戶要求送貨上門或代辦運輸。

公司簡介:東莞市金釉發化工顏料有限公司是集研發、生產、銷售一體化的綜合型企業。長期致力于木質傢具、玻璃、陶瓷塗裝技術的研發,開發了一系列的高科技的玻璃着色產品,豐富了現代木質傢具、玻璃藝朮的表達內涵。公司由於行業權威技術人才的加盟,擁有多年從業經驗的產品工程師和技師,研發能力和技術支持能力在同行業名列前茅。公司座落在東莞市寮步鎮橫坑金銀嶺開發區,緊鄰交通便利的莞樟公路和東部快速路。

公司產品結構豐富,覆蓋了160°C-850°C溫度的玻璃着色顏料,主要有水性木質漆水性玻璃烤漆、玻璃顏料、色料(具體如玻璃高溫不透明、透明顏料、玻璃低溫不透明、透明顏料、貴金屬制劑、雲彩粉、發泡粉、隔離粉、釉料及其添加劑、膠膜、稀釋劑等,竭誠提供各種木質傢具、玻璃、陶瓷技術咨詢服務。由於產品高品質的需要,許多原料直接從意大利、德國進口,引進國外先進的生產工藝,精益求精,狠抓質量關,使我司產品高質穩定,產品遠銷西歐、東南亞和全國各地,各地的客戶給予了極高的評價。

精幹的營銷和配送隊伍也將使你體會到服務的週到和快捷。我司一概以質量求生存,以創新求發展,秉承顧客至上,誠信待人的宗旨,竭誠歡迎八方來客前來洽談合作。

                                         

主營產品: 色精/色漿/光油/水性玻璃烤漆/水性雙組份自干漆/水性仿金漆/水性裂紋漆;水性蒙砂漆、水性熒光漆/水性電鍍漆/水性led內塗白漆/水性木器漆/玻璃油漆玻璃陶瓷顏料 油墨 塗料 烤漆;水性陶瓷漆/玻璃漆/高溫玻璃;油墨;熱彎玻璃油墨;熱熔玻璃油墨;玻璃砂/雲彩粉/發泡粉;五彩水/金茶水/光亮彩;調墨油/隔離粉/助溶;稀釋劑;高溫玻璃油墨;鋼化玻璃;絲網印刷油墨;玻璃絲網印刷油墨

如有需要的客戶請撥打我的手機13717373454(微信同號),我會給您更加詳細的報價以及產品詳情,謝謝。


產品圖片

電鍍用底漆和麵漆 1
圖 1
電鍍用底漆和麵漆 2
圖 2
電鍍用底漆和麵漆 3
圖 3
電鍍用底漆和麵漆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金釉發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寮步鎮橫坑金銀嶺工業區

電話︰
86-0769-83526616
傳真︰
聯繫人︰
潘文意 (業務)
手機︰
1892922209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