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服裝、服飾加工設備

美言MY-氣動雙工位燙畫機印花機熱昇華轉印機燙鑽機 1美言MY-氣動雙工位燙畫機印花機熱昇華轉印機燙鑽機 2美言MY-氣動雙工位燙畫機印花機熱昇華轉印機燙鑽機 3
  • 美言MY-氣動雙工位燙畫機印花機熱昇華轉印機燙鑽機 1
  • 美言MY-氣動雙工位燙畫機印花機熱昇華轉印機燙鑽機 2
  • 美言MY-氣動雙工位燙畫機印花機熱昇華轉印機燙鑽機 3

美言MY-氣動雙工位燙畫機印花機熱昇華轉印機燙鑽機

型號:MY-
品牌:美言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服裝、服飾加工設備
標籤︰氣動雙工位燙畫機
單價: ¥6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美言印花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5/22

產品描述

1.機器設計合理美觀,整體結構焊接牢固,做工絕對紮實,重量達110KG,用料相當實在,后主立柱粗壯結實,底座相當厚實,承受的壓力可達8KG/CM2;質量非一般小作坊的機器可比,遠超市面上銷售的同類機器。


2. 時間溫度電子控制,二合一智能LED顯示,採用進口電子原件,準確性極高(溫差只有1℃)使用壽命長。工序一完成會自動訊號提示,機器鳴笛報警,讓您操作方便省心。

3. 進口發熱板採用雙鋁板,發熱時間更持久,發熱更均勻,平整度高,並設有自動糾偏功能,能夠24小時不間斷使用。





4.加熱板採用特殊管環繞設計,和進口發熱板注為一體,升溫時間短,熱導性強,安全耐用,該發熱板我廠保修三年。



5. 上發熱板破天荒達到40MM厚,比一般小廠的同款燙畫機厚10MM,發熱板相當厚實,能承受的壓力更大,也更經久耐用,自動恆溫加熱效果更穩定。




6. 發熱板上噴有鐵氟龍鍍層或外附有進口高溫隔離布,具有防粘連作用,防止衣物被燙黃,免拆洗,無損耗,可永久使用,更美觀方便。


7.本機採用進口氣動元件,並設有緊急停止開關,必要時可按下,機器會立刻停止工作。機器操作可在手動與自動之間自由切換, 使用方便快捷。

8.厚實的下燙畫板厚達25MM,比一般小廠生產的機器厚5MM,高溫發泡硅膠墊厚達10MM,比一般小廠的硅膠墊厚3MM,更加粗壯結實,真正的高品質,好質量!




9.厚實的下燙畫板經特殊處理,可承印昇華、熱轉印、燙金、燙珠燙鑽等制品;工作台面平整如鏡,做工精細,印製產品效果更好!




10.厚實的下燙畫板上自帶高溫發泡硅膠墊,它可耐高溫400度不變形,硅膠墊質地優良,經久耐用,可更換。



11.黑色蓋子可以向上提起,向左右旋轉可調整壓力,順時針旋轉壓力增大,反時針旋轉壓力減小。壓力調節方便快捷,壓力平穩均勻,氣壓可達8KG/CM2,保証了良好的燙畫效果。



12.粗壯結實的高品質軸承具有導向和定位作用,可在高負載的情況下實現高精度的直線運動,並減少其摩擦,使得上面兩個工作台可以很輕盈的左右滑動,大大提高了承印速度和工作效率,為您節約寶貴時間。




13.機器呈弧形設計,整體線條自然流暢,機身上外觀閃亮的油漆平滑如鏡,印出的影像清晰明亮,光彩照人。性能良好,讓您的產品更有賣相。

 

14.本機器發熱板能與承印物結合,印燙效果細膩清晰,色彩還原度高,我們機器的質量看得見,摸得着,感受得到!精湛技術創造好品質,你值得擁有!

 

此款產品廣氾應用於服裝廠及小型個性加工店,可加工各種燙畫: 發泡燙畫、滲透燙畫、昇華燙畫、亮/啞光燙畫、柯式燙畫、金/銀蔥燙畫、玻璃珠燙畫、植毛燙畫、泳裝燙畫、T卹轉印紙、割 字轉印燙畫、金/銀鉑燙畫、洗水嘜、襪標燙畫、美國燙畫等暢銷全球!燙畫于文化衫、童裝、內衣、牛仔服裝、手袋、雨傘、鞋、帽、書包、羊毛衫、泳衣、襪子、手套等產品。具有色彩亮麗、畫面逼真、品質穩定、耐洗不掉色等特點。此款機器適合於大批量的生產及工廠打樣,具有高效率。壓力均衡,溫度穩定以衣精準的時間控制完全保了產品的質量。


●本設備電器控制採用先進技術,上固定式發熱板承印下活動式工作台面,無論印成衣或裁片都很理想,使它大批量投入到工廠流水線生產中。
●設備整體結構穩固,不易變形,運行平穩,噪聲小。
●工作時間數字設定,完成即定加壓工序后,加壓板自動彈開,確保每一次加壓工作時間完全相同;
●氣動垂直加壓,省時省力,並確保足夠壓力;
●自動平行工作台,能確保被壓制產品每個地方所受壓力均衡;
●外觀精美。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美言MY-氣動雙工位燙畫機印花機熱昇華轉印機燙鑽機 1
圖 1
美言MY-氣動雙工位燙畫機印花機熱昇華轉印機燙鑽機 2
圖 2
美言MY-氣動雙工位燙畫機印花機熱昇華轉印機燙鑽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美言印花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東莞市沙田鎮民田村官洲小組127號一層

電話︰
15014806564
傳真︰
聯繫人︰
錢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501480656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服裝、服飾加工設備" 產品信息

"服裝、服飾加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