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石料、石材 > 其它石材石料

園林石  1
  • 園林石  1

園林石

型號:武汉草萍风景石价格
品牌:武漢忠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石料、石材 / 其它石材石料
標籤︰草花石產品產地 , 武漢草萍風景石價 , 武漢園林石
單價: ¥247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汉市汉阳区忠石园林石经营部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1/13

產品描述

武漢園林石 景觀石廠家銷售 湖北景觀石 文化石款式-武漢忠石主站whzsi.com或主頁zhongshi.szc.康母 呼132,3713,7827
山上多奇峰怪石,嶧山位於鄒城市城東南約十公里處。陡峭峻拔,巖洞幽深。

又稱泰山石,襲慶石。產于山東省泰安市泰山。雲林石譜》襲慶石:襲慶府泰山石產土中,大小逾三四尺,間有磊磈碎小者。色灰石或微青,亦有嵌空險怪勢。其質甚軟,可施鐫礱,土人不甚珍愛。注:北宋時兗州稱襲慶府,領乾封(泰安)仙原(曲阜)等七縣。

產于山東省濰坊市的安丘市。雲林石譜》密石:密州安丘縣,密石。瑪瑙石產土中或水際。一種色嫩青,一種瑩白。紋如刷絲,盤繞石面,或成諸物像。外多粗石結絡,擊而取之,方見其質。土人磨治為砑頭之類以求售,價頗廉,亦不甚珍,至有村人以此石壘為牆垣,有大如斗許者。頃因宮中搜求,其價遂數十倍。注:密州(今山東濰坊市諸城)安丘縣曾歸密州所轄。

產于山東省煙台市長島縣沙門、鼉磯等地。雲林石譜》登州石:登州下臨大海,登州石。有沙門、鼉磯島,土中多產黑白石,磨礱為棋子。又有牽牛、大竹、小竹凡五島,惟沙門甚近,石有挺然而出者,頗焦枯。處者紫翠岩巉出波濤中,多秀美,五彩斑斕,或如金紋者。熙寧間,士大夫就諸島上取石十二枚,皆粲然奇怪,載歸南海,為東坡稱賞。
武漢畫面石 草花石銷售賣 湖北草花石 園林石報價-
產于香港大埔區東平洲島海岸。該石是由粉砂岩、泥岩、泥灰岩及燧石層構成,千層石。經過億萬年地質作用及海蝕、斷裂、風化而形成的獨特頁岩,俗稱千層石。石形多扁平,質重堅硬,外表呈黃褐色,亦多阡陌,斷面層紋清晰,石間多貝螺、珊瑚。

形如新月,東平洲島位於香港東北水域的大鵬灣內。面積1.1平方公里,由堆積岩組成,岩石層層平疊着,地勢平坦,故名“平洲”島上頁岩地層厚度約200米,每個層理約厚15毫米,層理清楚,有的岩石風化后色澤變化豐富,甚至呈黑色條帶狀。海浪拍打着的千層石色彩繽紛,環島皆是就連小卵石也多有層紋。


產品圖片

園林石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汉市汉阳区忠石园林石经营部

武漢市漢陽區和泰路3號1-1-1

電話︰
86-027-84463959
傳真︰
86-027-84463959
聯繫人︰
林平榮 (負責人)
手機︰
132371378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石材石料" 產品信息

"其它石材石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