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石料、石材 > 其它石材石料

塑樹塑石 1
  • 塑樹塑石 1

塑樹塑石

型號:湖北做塑树塑山款式
品牌:武漢忠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石料、石材 / 其它石材石料
標籤︰玻璃鋼產品產地 , 湖北做塑樹塑山 , 湖北塑樹 塑石
單價: ¥547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汉市汉阳区忠石园林石经营部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3/19

產品描述

湖北塑樹 風景石設計製作 武漢風景石 假山批發供應-武漢忠石主站whzsi.com或主頁zhongshi.szc.康母 呼132,3713,7827
產于香港大埔區沿海黃竹角南端的白沙頭洲一帶。該化石蘊存在古生代泥盆紀地層的堆積岩中,盾皮魚類化石。盾皮魚類生活在志留紀和泥盆紀時期的古生物,距今大約4.4億年至3.5億年左右。

產于香港東區西部的砲臺山、荃灣區上塘、針山等地。該石由高溫熱液交代形成,綠柱石。晶體常呈六方柱狀,摩氏硬度7.58多呈各種色調的淺綠色,蘊藏量不大,並常伴生有黑鎢礦。香港綠柱石多作煉鈹的礦物原料,色澤美麗者可用於觀賞。

海拔523米,上塘亦稱城門水塘;針山位於城門水塘東。頂端針狀,故名。

又稱洛水石,河洛石。洛陽黃河石,產于河南省洛陽市一帶的黃河、洛河、伊河中。洛河發源於陝西省,流經熊耳山,進入洛陽,彙集澗河、漯河、伊河等,東入鞏縣注入黃河;伊河發源於熊耳山,流經河南的欒川諸縣,經伊闕龍門進入洛陽,再東北流至偃師入洛河。洛陽市山脈縱橫,河流交錯,伊河洛河兩條古河道處於市郊,奇石資源非常豐富。
湖北塑石 玻璃鋼廠家銷售 武漢玻璃鋼 塑樹銷售賣-
由多條河流彙集,河洛石屬河卵石。經過臨時水流的搬運、沖刷、打磨、浸染而成。洛河伊河中的石頭主要來自熊耳山脈,河床中經過漫長磨勵,形狀圓渾,姿態萬千,石表溫潤,紋理變化無窮,色澤典雅,多為褐、棕褐、深黃、淺黑等色,亦有白色者,體量小者如拳,大者不過尺余。洛陽段黃河匯納了洛河、伊河、汝河等支流,其石質有火成岩、堆積岩、蛻變岩,石質堅硬細膩,古樸典雅,色彩斑斕,呈現出赤、橙、黃、綠、青、藍、紫的有機幻變,石上紋理綺美,構圖豪放、粗獷,妙趣橫生。小者可置於几案,大者可立于廳堂。


產品圖片

塑樹塑石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汉市汉阳区忠石园林石经营部

武漢市漢陽區和泰路3號1-1-1

電話︰
86-027-84463959
傳真︰
86-027-84463959
聯繫人︰
林平榮 (負責人)
手機︰
132371378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石材石料" 產品信息

"其它石材石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