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滄州塗塑彎頭批發 1滄州塗塑彎頭批發 2滄州塗塑彎頭批發 3滄州塗塑彎頭批發 4滄州塗塑彎頭批發 5
  • 滄州塗塑彎頭批發 1
  • 滄州塗塑彎頭批發 2
  • 滄州塗塑彎頭批發 3
  • 滄州塗塑彎頭批發 4
  • 滄州塗塑彎頭批發 5

滄州塗塑彎頭批發

型號:齐全
品牌:岳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內外塗塑彎頭 , 塗塑彎頭 , 塗塑管件
單價: ¥25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嶽林管道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31

產品描述

       鋼塑管件又稱塗刷塑管件,按CJ/T120-2000《給水塗塑復合鋼管》標準生產,主要原材料為無縫鋼管和Q235鋼板。經過捲曲成型后焊接而成。(小口徑ф63-ф110採用國標無縫鋼管),(ф160-ф800口徑則根據承口大小來定鋼板厚度一般用6mm、8mm、10mm、12mm)。管件經焊接、打磨、噴沙處理等多道工序后再送到噴塑廠經酸洗,磷化后在管件內外壁噴敷塑料粉末(稱靜電噴塑)。經爐道230℃-250℃高溫烘乾,使其牢固貼敷于內外壁。一般塗層厚度在0.2mm-0.3mm之間,此塗層附着力好,抗腐蝕能力強,可耐強酸強碱,管道內外光滑,不粘附任何物質,有效降低了輸送時的阻力。提高流量及輸送效率,減少輸壓力損失。塗層中無滲出物質,因而不會污染所輸送介質。在-40℃到+80℃範圍可冷熱交替使用,不老化,不龜裂。平均使用壽命可達50年之久。塑料粉末符合美國玩具標準ASIM-963.96al4.3.5條款的規定。塑鋼管件主要用於U-PVC管材的配套與連接,連接方式有橡膠圈、法蘭、插口式三種方法。

      現如今,環保產品的使用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幫助,環保產品的使用對於環境保護是非常的有利。塗塑管件作為環保管道產品,在我們生活中很受大家的喜愛。塗塑管件現已可以應用於多種形式的循環水體系和消防水體系,並且功用優異、聯接便當、耐腐蝕性強,可以大大提高循環水的功率,非常好的為大眾效力。塗塑管件還可以廣氾應用於各建築的排水運送,為建築循環水的運用供應了很大的便當。塗塑管件還應用於化工業,包括各種化工液體的運送等,也可以用於礦山、礦井的通風管等。況且塗塑管件還可以應用於城市建設中,包括城市的排污管線的建立等。


產品圖片

滄州塗塑彎頭批發 1
圖 1
滄州塗塑彎頭批發 2
圖 2
滄州塗塑彎頭批發 3
圖 3
滄州塗塑彎頭批發 4
圖 4
滄州塗塑彎頭批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嶽林管道製造有限公司

鹽山縣城南開發區xxx號

電話︰
18732799129
傳真︰
聯繫人︰
賈經理 (業務)
手機︰
1873279912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