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管材管件給水管 1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管材管件給水管 2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管材管件給水管 3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管材管件給水管 4
  • 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管材管件給水管 1
  • 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管材管件給水管 2
  • 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管材管件給水管 3
  • 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管材管件給水管 4

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管材管件給水管

型號:ppr
品牌:聖大管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標籤︰ppr管材管件 , 聖大管業 , 管道系統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聖大管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05

產品描述

聖大管業ppr管材管件面向全國供應

一、大多數在裝修或將要裝修的業主對於家裝時用的PP-R(無規共聚聚丙烯)給水管可謂一無所知,或者道聽途說很多不正確的辨別好坏的方法,如目前比較流行的一種說法――“用鎯頭去砸,砸不裂的是好的、砸裂的就是質量差的”,這種方法表面上的確很簡單也很實用,但是細細分析其實是一種誤導。

二、辨別PP-R的正確方法:

既然砸管無法辨別PP-R的好不而分析化學成分在現實中又不可行,那麼怎麼樣去辨別PP-R管的質量呢?下面向業主們介紹几招實用的辨別方法:

1、選品牌。看看該品牌是否具有“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等榮譽稱號,這些榮譽是國家對品牌美譽度和質量的綜合評價,必須經過嚴格地審核才能獲得。具有這些稱號的企業都比較珍視這些榮譽,在產品質量上也更加有保障。

2、看管材。管材的內外表面應該光滑、平整,無凹陷、氣泡等表面缺陷,這樣才能保証水流暢通、不積垢。

3、看管件。質量好的品牌除了保証產品品質外,尤為關注細節,消費者選購時可以注意管件彎頭是否採用大弧度彎位設計以減少水錘形成,是否有45度倒角設計以方便熔接,是否有燕尾槽結構以保証密封性能。

4、看價格。如果價格低的離譜,各位消費者就要特別小心了;另外,像XX這樣的大品牌公司一般都實行全市統一零售價、明碼標價以保障消費者利益。

5、看服務。一般大品牌管都有完善的售后服務,有些優質品牌甚至對自身產品購買巨額保險,以保障消費者利益,服務好的品牌通常還配有產品服務卡。從某些角度上講,售后服務越好的品牌,該企業的產品質量就越好,不然的話他的售后服務會很麻煩。

三、安全注意事項:

  PP-R即無規共聚聚丙烯,是當今發達國家普遍採用的新型水管材料,它在冷熱水輸送工程中採用同質熔接技術,其綜合技術性能和經濟指標遠遠優于其它同類產品,尤其是它的衛生性能,從生產使用到廢棄回收全過程都可達到很高的衛生、環保要求。產品具有耐熱、耐壓、保溫節能、使用壽命長及經濟等優點,將逐步取替現有的其它類水管而成為主導產品。

  PP-R管由三型聚丙烯原料經擠出機擠出而成,屬純塑料管道產品,其在低溫的環境下運輸及安裝,易受冷脆性的影響,出現管道開裂、斷裂現象,因此,按《建築給水聚丙烯管道技術規程》的國家標準GB/T50349-2005,結合實際安裝經驗,特別要求以下注意事項,就能避免因運輸、安裝不當引起的管材和管件開裂現象。

四、產品特點:

1、衛生,無毒:本產品屬綠色建材,可用於純淨飲用水管道系統。

2、耐熱:在規定的長期連續工作壓力下,管道輸送的水溫可達到95C

3、耐腐蝕,不結垢:可免除管道結垢堵塞和水盆、浴缸黃斑鏽跡之狀。

4、保溫節能:導熱係數僅為金屬管的二百分之一,用於熱水管道保溫節能效果良好。

5、重量輕,強度高:比重僅為金屬的八分之一,耐壓力試驗強度達5MPa(50kg/cm2)以上,韌性好,耐衝擊。

6、外形美觀:產品內外壁光滑,流水阻力小,色彩柔和,圖形美觀。

7、安裝方便,可靠:採用熱熔連接,無需套絲,數秒鐘即可完成一個接頭連接,與金屬管道及用水器連接採用優質銅嵌件,安全可靠。

8、使用壽命長:管道系統在正常使用下壽命可長達50年以上。

 

山東聖大管業期待您的來電咨詢!

 

 


產品圖片

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管材管件給水管 1
圖 1
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管材管件給水管 2
圖 2
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管材管件給水管 3
圖 3
山東聖大管業廠家直銷ppr管材管件給水管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聖大管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壽光市晨鳴工業園文昌路與建新街交叉路口

電話︰
86-0536-5290878
傳真︰
聯繫人︰
李夢雪 (銷售)
手機︰
182536058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管" 產品信息

"塑料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