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山東聖大管業 ppr冷熱水管材管件給水管廠家直銷 1山東聖大管業 ppr冷熱水管材管件給水管廠家直銷 2山東聖大管業 ppr冷熱水管材管件給水管廠家直銷 3山東聖大管業 ppr冷熱水管材管件給水管廠家直銷 4山東聖大管業 ppr冷熱水管材管件給水管廠家直銷 5
  • 山東聖大管業 ppr冷熱水管材管件給水管廠家直銷 1
  • 山東聖大管業 ppr冷熱水管材管件給水管廠家直銷 2
  • 山東聖大管業 ppr冷熱水管材管件給水管廠家直銷 3
  • 山東聖大管業 ppr冷熱水管材管件給水管廠家直銷 4
  • 山東聖大管業 ppr冷熱水管材管件給水管廠家直銷 5

山東聖大管業 ppr冷熱水管材管件給水管廠家直銷

型號:ppr
品牌:聖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標籤︰山東聖大管業 , ppr冷熱水管材管件 , 給水管廠家直銷
單價: ¥3 / 米
最少訂量:1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聖大管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05

產品描述

山東聖大管業有限公司創建于二OO一年,是專業研發、生產與銷售各類環保塑膠管道系統的高科技塑料管道生產企業;現有固定資產1.5億元,佔地面積70000多平方米,公司具有管材管件生產線一百多台套,公司提供一般公共建築、民用建築用管、市政用管道、地暖輻射管道等,生產塑膠管道品種規格齊全,主要有:RPAP5對接焊管、PE地源熱泵管、PB聚丁烯管、PP-R冷熱水管材管件、高性能玻纖復合管FR-PPR、塑鋁穩態PP-R、鋁塑PP-R;太陽能專用管、配套分集水器;PE-RT地暖管材管件、PE-RT/EVOH彩色家裝阻氧管;給水用HDPE管材、地源熱泵專用管;PVC-U排水管、PVC螺旋管材、PVC電工套管;PB管等,年生產能力達80000多噸,為華北及週邊地區塑料管道建材生產龍頭企業之一。

  PPR是三丙聚乙烯的簡稱,又叫無規共聚聚丙烯管,採用熱熔接的方式,有專用的焊接和切割工具,有較高的可塑性、價格也很經濟、保溫性能也很好。PPR管價格適中、性能穩定,耐熱保溫,耐腐蝕.外形美觀、重量輕 產品內外壁光滑,流體阻力小,色彩柔和,造型美觀,重量僅為金屬管的1/8左右,運輸、安裝方便。 寧波東生建材有限公司使用壽命長 管道系統在溫度為70℃及工作壓力為1.0 Mpa的條件下可長期使用,使用壽命可達50年以上。低溫情況下壽命可達100年。 安裝方便、可靠 ,採用熱熔連接,數秒鐘內即可完成一個接頭連接,與金屬管及用水器具連接,採用優質鍍鎳銅嵌件,安全可靠。

  特點:

 1. 衛生、無化學作用,屬綠色建材。PP-R原料屬聚烯烴,其分子僅由碳、氫元素組成,衛生性能可靠。

2. 安裝方便可靠:採用同質熱熔連接,短時間內即可完成一個接頭連接,安裝方便省時。

3. 保溫節能:導熱係數為0.24W/mK.,僅為金屬管的二百分之一,用於熱水管道熱損耗極少。

4. 重量輕、比強度高:比重約為鋼管的八分之一,耐壓力試驗強度高,韌性好,耐衝擊性能良好。

5. 產品內外壁光滑,流水阻力小,輸送流體系統能耗少。

6. 耐熱能力高:輸送水長期正常使用工作溫度為70℃,短時使用耐高溫可達95℃。

7. 耐腐蝕,不結垢:可免除管道結垢堵塞和水盆、浴缸黃斑鏽跡之狀。

8. 使用壽命長:正常使用壽命可達50年以上。

9. 耐高溫、高壓、耐酸碱、耐老化。

10.熱熔連接,接口可靠、永不滲漏。

11.運輸施工方便,節省費用。

12.保溫節能。

13.外形美觀,能夠與傢具裝飾和諧統一。

14.內壁光滑,流阻小,有效避免水錘噪音

 

 

山東聖大管業 聖通品牌

質量標準:國標

顏色:白色

倉庫每天大量供貨,不限制最小起訂量;可提供樣品

山東聖大管業期待您的來電咨詢!

 

價格說明:

產品標價僅供參考,以實際交易價格為準

 


產品圖片

山東聖大管業 ppr冷熱水管材管件給水管廠家直銷 1
圖 1
山東聖大管業 ppr冷熱水管材管件給水管廠家直銷 2
圖 2
山東聖大管業 ppr冷熱水管材管件給水管廠家直銷 3
圖 3
山東聖大管業 ppr冷熱水管材管件給水管廠家直銷 4
圖 4
山東聖大管業 ppr冷熱水管材管件給水管廠家直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聖大管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壽光市晨鳴工業園文昌路與建新街交叉路口

電話︰
86-0536-5290878
傳真︰
聯繫人︰
李夢雪 (銷售)
手機︰
182536058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管" 產品信息

"塑料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