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復合材料包裝制品

成都供應防靜電鍍鋁袋鋁箔化妝品面膜包裝袋廠價銷售 1成都供應防靜電鍍鋁袋鋁箔化妝品面膜包裝袋廠價銷售 2成都供應防靜電鍍鋁袋鋁箔化妝品面膜包裝袋廠價銷售 3成都供應防靜電鍍鋁袋鋁箔化妝品面膜包裝袋廠價銷售 4
  • 成都供應防靜電鍍鋁袋鋁箔化妝品面膜包裝袋廠價銷售 1
  • 成都供應防靜電鍍鋁袋鋁箔化妝品面膜包裝袋廠價銷售 2
  • 成都供應防靜電鍍鋁袋鋁箔化妝品面膜包裝袋廠價銷售 3
  • 成都供應防靜電鍍鋁袋鋁箔化妝品面膜包裝袋廠價銷售 4

成都供應防靜電鍍鋁袋鋁箔化妝品面膜包裝袋廠價銷售

型號:xcgs001
品牌:星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復合材料包裝制品
標籤︰防靜電鋁箔袋 , 防靜電鍍鋁袋 , 化妝品面膜袋
單價: ¥0.8 / 個
最少訂量:10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成都市永星辰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7/25

產品描述

廠家聯繫熱線  00-86-18980565137   028-82722303

鍍鋁袋,有一定的避光性,當然還是可以透過一定的光線的。由於鍍鋁袋有一定的不透光性且有較好反射光線的性能,袋子的印刷效果較好,色彩較飽滿,光澤較好。與鋁箔袋相比,袋子不容易產生皺紋。鍍鋁袋特點產品外觀:不透明,呈銀白色,有反光澤。鍍鋁袋特點:具有良好的阻隔性、熱封性,遮光性、耐高溫、耐低溫、耐油性、保香性;無毒無味;柔軟性等特點。 彩色鍍鋁袋是目前國際上非常流行的禮品包裝材料,其外層為彩色鍍鋁膜,該膜採用高真空蒸鍍技術,具有亮麗的金屬光澤,優異的氣體和光線阻隔性以及良好的防潮,耐熱,耐剌穿性能;對印刷,復合亦具有優良的適應性.內層透明PE膜具有良好的熱封性,可確保封邊的牢固度.一般情況下,彩色鍍鋁袋在袋口帶有自粘條或易撕條以方便包裝,鍍鋁袋質量上乘,色朦彩鮮艷,廣氾應用於各種禮品,工藝品的包裝以及其他有環保要求的行業。 鍍鋁袋主要有防靜電;可抽真空;隔光、氧;防水、防潮;防揮發;抗拉伸強度大;包裝高檔精美等等優點。鍍鋁袋可適用於食品、醫藥原料藥、生物化工、化學原料、醫藥中間體、磷酸鐵鋰正極材料的防潮、避光、真空包裝。鍍鋁袋採用四層結構,韌性好,強度大,具有良好的隔水、隔氧功能。

 

 

 

.鍍鋁膜色彩艷麗,表面光滑平整,可在不侵犯他人知識產權的情況下,根據客戶要求印刷不同圖案、商標及文字;

.袋子美觀大方,外層鍍鋁膜顏色可根據客戶要求定製;

.鍍鋁膜材質特性使袋子結實耐用,且具防水功能;

.信封口自粘條設計,安全便捷;

.推薦使用範圍:包裝禮品、書籍、証件、光盤碟片...等物品 。

 


產品圖片

成都供應防靜電鍍鋁袋鋁箔化妝品面膜包裝袋廠價銷售 1
圖 1
成都供應防靜電鍍鋁袋鋁箔化妝品面膜包裝袋廠價銷售 2
圖 2
成都供應防靜電鍍鋁袋鋁箔化妝品面膜包裝袋廠價銷售 3
圖 3
成都供應防靜電鍍鋁袋鋁箔化妝品面膜包裝袋廠價銷售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成都市永星辰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溫江區成都海峽兩岸科技產業開發園

電話︰
86-028-82716989
傳真︰
86-028-82716989
聯繫人︰
楊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898195962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材料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復合材料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