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導熱油爐清洗劑 1導熱油爐清洗劑 2導熱油爐清洗劑 3導熱油爐清洗劑 4導熱油爐清洗劑 5
  • 導熱油爐清洗劑 1
  • 導熱油爐清洗劑 2
  • 導熱油爐清洗劑 3
  • 導熱油爐清洗劑 4
  • 導熱油爐清洗劑 5

導熱油爐清洗劑

型號:KD-L212
品牌:凱迪化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導熱油清洗劑 , 導熱油在線清洗劑 , 導熱油爐清洗劑
單價: ¥24 / 公斤
最少訂量:25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西柳州凯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1/05

產品描述

凱迪化工服務于廣大導熱油爐用戶單位,專業導熱油管道清洗服務,自有施工隊伍及導熱油爐清洗劑系列產品,可以根據客戶導熱油爐使用情況進行相應的方案施工。

凱迪牌第三代KD-L212導熱油清洗劑具有優異的滲透性、乳化性和清除油焦的能力,通過化學作用迅速滲透到積碳底部,溶解、分散、剝除各種硬質油垢、積碳,無論是薄層積碳還是厚厚的積碳層,均能在4-6小時內脫落、溶解。效果極為顯著,且安全無腐蝕,是目前專業除碳的最佳制品。

產品特性: (本品溶劑味,無色透明液體,比重:1.15±0.05,不燃燒。)
1、安全:無毒、無腐蝕、不燃燒
2使用方便,無需加熱及機械攪拌
3、經濟:可反復使用。

4、不燃不爆、無毒無害以及較快的溶解速度和低揮發速率是本產品的典型特點。

5、溶解焦炭的速度遠遠高于同類產品,揮發速度遠遠低於同類產品。
適用範圍:
熱油爐、管道、導熱油系統的除油垢、積碳處理。
使用方法:
1、將剩餘導熱油從系統中排出 
2、將凱迪牌KD-L212導熱油清洗劑加入導熱油系統以後,循環清洗2-4小時,再排出清洗廢液。若積碳層超過4-5毫米,可適當延長浸泡和循環清洗時間至4-6小時。注意排放時請務必保持系統內有一定壓力,使得脫落的積碳能夠順利排出,避免堵塞管道。
3、凱迪牌KD-L212導熱油清洗劑清洗后無需過水沖洗,待表面乾燥后直接加入導熱油開機運行即可。
注意事項:
1、本品脫脂性強,長時間使用請帶膠手套;如不慎濺落到皮膚上,用清水洗淨即可。
2、本品易揮發,使用時請注意保持通風換氣;貯存時注意保持密封。

3、常規包裝:25公斤/塑料桶,250公斤/鐵桶也可提供5公斤/鐵桶(樣品試劑量)包裝

若有產品需要及疑問,請致電凱迪化工索取導熱油爐系統清洗或換熱器清洗方案及報價。kaidihuagongzs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導熱油爐清洗劑 1
圖 1
導熱油爐清洗劑 2
圖 2
導熱油爐清洗劑 3
圖 3
導熱油爐清洗劑 4
圖 4
導熱油爐清洗劑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西柳州凯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廣西柳州市西環路二區6-4-5號

電話︰
0772-8815810
傳真︰
0772-8815810
聯繫人︰
吳文榮 (銷售經理)
手機︰
1337720211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