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空壓機清洗劑 1
  • 空壓機清洗劑 1

空壓機清洗劑

型號:KD-L211B
品牌:凱迪化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空壓機清洗劑 , 空壓機在線清洗劑 , 空壓機積碳清洗劑
單價: ¥24 / 公斤
最少訂量:25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西柳州凯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1/05

產品描述

由凱迪化工自主研發生產的KD-L211B空壓機清洗劑(免拆洗空壓機清洗劑)一款專門用於空壓機免拆洗的清洗劑產品,本品可以有效解決空壓機使用過程中經常出現的積炭問題,無論是清洗效果及產品安全性等方面都有重大突破。本品採用國際著名特殊化學品生產商優質材料,經特殊工藝調配而成不含酸、碱、有機溶劑及有毒有害物質。

KD-L211B空壓機清洗劑(免拆洗空壓機清洗劑)具有良好的清洗、潤滑、防鏽、緩蝕等效果,清洗操作簡便,是清洗螺杆式空壓機內積炭、膠質、污垢的經濟環保有效特色產品。
產品特點:
1、合成酯基清洗油配方,既有強大清洗作用又兼有潤滑性能。
2、不含酸及碱,對銅、鐵、鋁等金屬無腐蝕性,與密封材料相容,清洗后具有良好的防鏽功能。
3、清洗過程中只對膠質、積炭、污垢起強烈的分散及溶解作用,對空壓機內運轉油無破坏作用。
4、操作簡便,開機在線清洗、省時省力、安全可靠經濟性好,最大限度減輕人工勞動強度使用后有利於空壓機節能。
應用範圍:
1、KD-L211B空壓機清洗劑(免拆洗空壓機清洗劑)作為空壓機機組高溫停機及機頭膠死時應急修復時清洗使用,膠質等污染物堵塞空壓機油路導致供油不暢,造成空壓機高溫無法使用。可通過運轉油中加註本劑清洗得到徹底解決,恢復空壓機正常運行。
2、KD-L211B空壓機清洗劑(免拆洗空壓機清洗劑)可用於保養換油前常規清洗,換油前通過油路系統清洗可使更換的新油不致于雜質污染而導致性能下降,使潤滑油保持最佳潤滑冷卻性能及延長使用壽命,並改善機組散熱條件,降低機組運行溫度。從

3、KD-L211B空壓機清洗劑(免拆洗空壓機清洗劑)可作為日常維修時零件的高效清洗劑使用,可替代危險的有機溶劑如天那水汽油等及腐蝕性嚴重的強酸、強碱的常規清洗產品。
工程師建議

用強酸、強碱及有機溶劑應用於空壓機內外清洗都有可能引起嚴重的機器損坏甚至發生重大安全事故!空壓機清洗必須使用專用產品才能避免事故發生。

若有產品需要及疑問,請致電凱迪化工清洗事業部技術中心索取清洗方案及報價。kaidihuagongzs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空壓機清洗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西柳州凯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廣西柳州市西環路二區6-4-5號

電話︰
0772-8815810
傳真︰
0772-8815810
聯繫人︰
吳文榮 (銷售經理)
手機︰
1337720211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