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藍峰BIT-20殺菌劑 1藍峰BIT-20殺菌劑 2藍峰BIT-20殺菌劑 3藍峰BIT-20殺菌劑 4
  • 藍峰BIT-20殺菌劑 1
  • 藍峰BIT-20殺菌劑 2
  • 藍峰BIT-20殺菌劑 3
  • 藍峰BIT-20殺菌劑 4

藍峰BIT-20殺菌劑

型號:BIT-20
品牌:藍峰LAFON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BIT殺菌劑 , BIT-20殺菌劑 , BIT-20防腐劑
單價: ¥30 / KG
最少訂量:25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藍峰助劑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11

產品描述

 

                                BIT-20殺菌防腐劑  

             1-2苯並異噻唑啉-3-酮(BIT)
產品概述:                      
     BIT是一種新型的環保型廣譜殺菌防腐劑,尤其適用於高溫環境和碱性體系,廣氾地應用於塗料、膠粘劑、高分子合成乳液等水、油性體系的殺菌防腐,主要有效成分為1-2苯並異噻唑啉-3-酮(BIT)。是新一代重要環保型工業殺菌防腐劑。
性能特點:
1、具有高效廣譜性,可以有效殺滅多種細菌、真菌、黴菌、酵母菌、厭氧菌、假單胞菌、軍團菌、硫化氫發生菌、鐵鏽菌、芽孢桿菌等各種菌類,殺浮遊生物及藻類,殺菌防霉效果廣譜長效,不產生抗性,使用濃度0.1%即可達到良好的抑菌效果。
2、與各種乳化劑、表面活性劑及其它成份配伍性好,可以任何比例的醇和水等相溶,對胺類化合物穩定。
3、適用的pH範圍較同類產品更廣,pH2-14均可使用。
4、穩定性強:在-2℃至50℃貯存一年無變化,有效成份在150℃時也穩定。
5、不含甲醛,氣味低,無VOC,毒性低,不含重金屬和鹵素化合物。
質量標準: 
外觀                      無色至淡黃色透明液體
有效物含量                        ≥20%
pH值                            8.5-13.5
凝固點                              -2
相對密度(25℃)               11.15-1.17 g/ml℃
穩定性                         150℃以下穩定 

使用範圍:
廣氾用於塗料、水性高聚物、金屬切削液、膠粘劑、油墨等行業。在塗料、膠粘劑、高分子合成乳液等水性體系中,一般使用濃度為0.1-0.4%(w/w),取決于產品是否容易受微生物侵蝕和產品的貯存環境。
安全性能: 大鼠急性經口半致死量LD50達5000mg/kg 屬無毒級產品。 
注意事項:
1:本藥劑對魚和蝦貝有影響,注意用完藥劑不要隨意亂排放。 
2:必須帶橡膠手套,眼罩,口罩等防護用品。 
3:避免接觸皮膚、眼睛和粘膜,碰到眼睛上立即用大量自來水沖洗。  
產品包裝  
25/50KG/桶和200KG/桶 本品為非危險品,常溫避光、密閉貯存期12個月

生產企業:佛山市藍峰助劑有限公司 
我公司可免費寄送樣品,免費測試,指導生產工藝,
咨詢電話:陳騰先生     電話:13798696315 微信同號 QQ: 3215971780


付款方式︰預付款,阿里巴巴下單

產品圖片

藍峰BIT-20殺菌劑 1
圖 1
藍峰BIT-20殺菌劑 2
圖 2
藍峰BIT-20殺菌劑 3
圖 3
藍峰BIT-20殺菌劑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藍峰助劑有限公司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丹灶鎮工業大道莊邊路段廠房2號

電話︰
86-0757-86600190
傳真︰
86-0757-86600570
聯繫人︰
陳騰 (華南區總經理)
手機︰
137986963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