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藍峰LF-750織物抗菌整理劑 1藍峰LF-750織物抗菌整理劑 2藍峰LF-750織物抗菌整理劑 3
  • 藍峰LF-750織物抗菌整理劑 1
  • 藍峰LF-750織物抗菌整理劑 2
  • 藍峰LF-750織物抗菌整理劑 3

藍峰LF-750織物抗菌整理劑

型號:LF-750
品牌:藍峰LAFON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織物抗菌劑 , 納米銀抗菌防臭劑 , 紡織抗菌劑
單價: ¥180 / kg
最少訂量:1000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藍峰助劑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11

產品描述

納米銀織物抗菌劑

 

織物抗菌整理劑LF2000為高效織物抗菌整理劑,適合所有纖維類型的抗菌整理,尤其適合貼身織物。不影響染色的摩擦、汗漬、日晒牢度,不降低親水整理效果,抗黃變耐高溫烘乾,耐水洗、乾洗。經其整理后的織物具有廣譜抗菌、強效殺菌、抗菌持久、耐洗性好、安全無毒等優點。

 【主要性能指標】  產品成份:銀無機鹽和表面活性劑混合物          觀:淡黃色

 子 性:離子                       重:0.90-1.00 g/cm3(20℃)

                   解 性:易溶于冷水和溫水        定 性:PH:6.0-7.0(2%的水溶液)

                 水溶性:易溶于水中,但兌水后不能長時間存放,需即兌即用。

 全 性:本品無毒,對皮膚無刺激,符合環保要求

 【應 用 工 藝】

   織物抗菌整理劑LF2000加入配料槽之前,需用冷水預稀釋並攪拌,以保証最佳的均勻性。整理液必須馬上用,因其對日光敏感,放置時間延長,會產生沉澱。

織物抗菌整理劑具體用量取決于待整理物的要求,一般推薦用量根據處理工藝根據織物的形態,包裝形式不同而不同,如毛線,針織物就採用液體浸吸法處理,如機織物一般採用浸軋——烘乾——烘焙法工藝處理,對於原重的地毯就採用噴淋吸液法處理。抗菌劑原液的用量則參考如下:如棉的吸液增重為100%(即100公斤棉織物,洗液后重量為200公斤,增重100公斤),則100公斤織物,添加3公斤抗菌劑溶于97公斤水中,添加進去使用。添加先將織物經→水煮脫漿→絲光→染色→乾燥→平衡,再進行抗菌處理,為了使處理織物的抗菌效果耐洗,一般需適當提高抗菌劑的用量達織物的2%,而且要使抗菌劑牢固地與織物結合,還要在烘乾后增加高溫烘焙工藝,根據織物品種,烘焙溫度在80-100℃,保持3-7分鐘。抗菌整理也可以與染料、防水劑、柔軟劑、粘合劑等同浴處理,但必須注意染料、防水劑、柔軟劑等的離子類型,陽離子型、非離子型的助劑不影響最終產品的抗菌性能,如果是陰離子型就要特別注意了,因為陽離子型抗菌劑與陰離子型的助劑反應,會消耗抗菌劑,影響抗菌效果。未配伍使用過的多種助劑在大量使用前都要經過小試,看配伍性如何。

1、浸軋工藝 

   lf2000   5~15 g/L  

   樹脂         0.5~1.5 g/L(提高耐洗性)

   pH            5~6 

  軋液率        60~70%

    在常規條件下烘乾 

    2、浸漬工藝

     LF200       0.5~1.5%  

    樹脂          0.05~0.15 %(提高耐洗性)

     pH            5~6

    溫度          40~50℃

   持續 15~30分鐘,之後不必水洗,自然排放,烘乾。

注意事項:織物抗菌整理劑非飲品,注意放置在小孩不易取之處,並明顯標示。若不慎入眼,可用清水沖洗或送醫。此產品在高液流條件下會起泡,如噴射染缸

【包 裝 貯 存】使用前請攪拌混勻。織物抗菌整理劑對霜凍和高溫敏感,必須貯存高于0℃和低於30℃條件,否則不可修復可能發生。如果不確定是否經霜凍或高溫破坏,用前請檢查可用性。

生產企業:佛山市藍峰助劑有限公司

我公司可免費寄送樣品,免費測試,指導生產工藝,

咨詢電話:陳騰先生     Mobile:137-9869-6315  QQ: 3215971780


付款方式︰預付款,阿里巴巴下單

產品圖片

藍峰LF-750織物抗菌整理劑 1
圖 1
藍峰LF-750織物抗菌整理劑 2
圖 2
藍峰LF-750織物抗菌整理劑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藍峰助劑有限公司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丹灶鎮工業大道莊邊路段廠房2號

電話︰
86-0757-86600190
傳真︰
86-0757-86600570
聯繫人︰
陳騰 (華南區總經理)
手機︰
137986963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