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PHMG聚六亞甲基胍鹽酸鹽   1PHMG聚六亞甲基胍鹽酸鹽   2PHMG聚六亞甲基胍鹽酸鹽   3PHMG聚六亞甲基胍鹽酸鹽   4
  • PHMG聚六亞甲基胍鹽酸鹽   1
  • PHMG聚六亞甲基胍鹽酸鹽   2
  • PHMG聚六亞甲基胍鹽酸鹽   3
  • PHMG聚六亞甲基胍鹽酸鹽   4

PHMG聚六亞甲基胍鹽酸鹽

型號:PHMG
品牌:藍峰LAFON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聚六亞甲基胍 , 聚六亞甲基鹽酸胍 , PHMG殺菌劑
單價: ¥25000 / 噸
最少訂量:2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藍峰助劑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11

產品描述

 

                                     PHMG聚六亞甲基胍鹽酸鹽  
              
  

中文名稱:聚六亞甲基胍鹽酸鹽
英文名稱:Polyhexamethylene guaidine hydrochloride and phosphate
分子式:(C7H16N3Cl)n
產品介紹:
1、聚六亞甲基胍(國際通用名:PHMG)是一種安全、高效、廣譜的高分子抗微生物劑,廣氾應用於衛生消毒、水處理、衛生用品、紡織、塑料、水產養殖、農業種植等領域。鹽酸聚六亞甲基雙胍(PHMG)是一種半透明液體,無特殊氣味,易溶于水,水溶液無色至淡黃色,pH接近中性,對金屬基本無腐蝕。
2、其分子是高聚物,不易被動物組織內吸收,對生物毒性很低。屬於實際無毒級,對皮膚無刺激性,無致癌誘變性,無促性腺作用。
3、抗抑菌作用方式、機理:胍類具有很高的活性,在水溶液中能產生電離,它的親水基部分含有強烈的正電性,很容易吸附呈負電性的各類細菌、病毒,進入細胞膜,抑制膜內脂質體合成,造成菌體凋亡,同時聚合物形成的薄膜堵塞微生物的呼吸通道,達到最佳的殺菌效果。
技術指標:
外觀:無色至微黃色液體
主要活性成分:≥20%
pH值:5-9
水溶性:完全,也可與其它消毒劑復配使用
腐蝕性:無腐蝕
分解溫度:≥400℃
生物分解可能性:完全
對所處理表面的作用:殺菌消毒無損傷無漂白現象
毒性:無毒
殺菌膜:可在消毒后的物體表面形成薄的殺菌膜
優點:
1、在正常氣候條件下的溫度對其殺菌效果影響不大。碱性條件下增強殺菌效果,酸性條件減弱。與陽離子或者非離子表面活性劑可相容,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可降低其消毒效果,0.001%以下濃度影響不大。
2、0.02%聚六亞甲基胍對大腸桿菌殺菌率、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均為100%;0.05%聚六亞甲基胍對淋球菌殺菌率為100%。現場殺菌試驗對物體表面殺菌率為99.8%,大於國家規定90%的消毒指標。現場殺菌試驗對手掌表面殺菌率為97.65%,大於國家規定90%的消毒指標。
應用領域:
廣氾應用於醫療衛生、日用化學品、紡織、造紙、濕巾、畜牧、養殖、水產、塑料、農業、水處理等領域。
注意事項:直接用純化水稀釋或與其他助劑配伍使用。參考用量0.025%~0.25%(w/w)。
(1)忌與肥皂、洗衣粉等陰離子洗滌劑混合使用。
(2)本品稀釋于水溶液時,必須攪拌均勻。
由於產品在不同領域應用時,產品的用法用量有較大差異,建議在專業技術人員指導下使用。
貯藏:陰涼、乾燥、遮光、密封保存。
生產企業:佛山市藍峰助劑有限公司 
我公司可免費寄送樣品,免費測試,指導生產工藝,
咨詢電話:陳騰先生     Mobile:137-9869-6315 (微信同號) QQ: 3215971780

重要聲明:本說明書是在我公司多年經驗基礎上編製而成,有關使用和應用的建議僅供參考;為確保防腐效果,
請用戶根據您的特定情況做好充分的試驗和測試,具體使用濃度取決于最終產品對微生物的敏感性,原材料的選擇和制品生產過程中的衛生狀況等方面的多種因素,因此客戶對產品的應用不在我們的控制內,我們對此不作任何擔保,本公司不承擔由此引發的任何質量糾紛。

 


付款方式︰預付款/阿里巴巴下單

產品圖片

PHMG聚六亞甲基胍鹽酸鹽   1
圖 1
PHMG聚六亞甲基胍鹽酸鹽   2
圖 2
PHMG聚六亞甲基胍鹽酸鹽   3
圖 3
PHMG聚六亞甲基胍鹽酸鹽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藍峰助劑有限公司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丹灶鎮工業大道莊邊路段廠房2號

電話︰
86-0757-86600190
傳真︰
86-0757-86600570
聯繫人︰
陳騰 (華南區總經理)
手機︰
137986963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