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藍峰BK羥乙基六氫均三嗪 1藍峰BK羥乙基六氫均三嗪 2藍峰BK羥乙基六氫均三嗪 3藍峰BK羥乙基六氫均三嗪 4
  • 藍峰BK羥乙基六氫均三嗪 1
  • 藍峰BK羥乙基六氫均三嗪 2
  • 藍峰BK羥乙基六氫均三嗪 3
  • 藍峰BK羥乙基六氫均三嗪 4

藍峰BK羥乙基六氫均三嗪

型號:BK
品牌:藍峰LAFON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羥乙基六氫均三嗪 , BK殺菌劑 , 均三嗪
單價: ¥160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藍峰助劑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11

產品描述

 

                                      藍峰BK均三嗪殺菌劑
              羥乙基六氫均三嗪;六氫-1,3,5-三(羥乙基)-均三嗪。

英文名:Hexahydro-1,3,5-tris(hydroxyethyl)-s-triazine.
分子式:  C9H21N3O3
分子量:  219.29
CAS號: 4719-04-4
含量:74.00~78.00%
性狀:無色至淡黃色透明粘稠狀液體
 本品以六氫-1,3,5-三(羥乙基)均三嗪為主要活性成分,是一種廣譜、高效、低毒的防腐防霉殺菌劑;能抑制微生物的繁殖、推遲因細菌作用而產生腐敗的時間,不含金屬成份,不腐蝕金屬。適用於中性、弱碱性、碱性作業環境。本品可以任意比例溶于水、酒精和丙二醇中,它可單獨作用或與其他活性組分配合作用,其最小抑菌濃度為500-1000ppm。作為殺菌劑可以單獨或與其它殺菌劑復配使用。它主要用於油田工業、造紙工業、金屬加工業(切削液、研磨液、壓延液)、塗料業及電鍍業等工業行業。另外,它還可以應用於洗滌劑,染料,乳膠漆、皮革上光劑及紙張塗層、含油、水等行業的防霉與防腐。其作用機理主要是由於均三嗪分子中含有活潑H原子,能與-NCO反應,使抗菌分子成為大分子中的一部分,從而使大分子中因含有抗菌基團而具有抗菌效果;同時由於抗菌基團是通過化學鍵形式與大分子連接在一起,故這類大分子具有長期的抗菌效果。陶瓷釉料防腐殺菌處理劑,皮革防腐殺菌劑等工業行業

產品特點:
第三代防腐殺菌劑具有以下優點:
①高效、廣譜、具有抑菌和殺菌的雙重作用。
②配伍性能好,不影響紙的色度、強度等物理性能,對設備無腐蝕。
③在較大的pH值範圍內有效,可保持長期穩定的活性。
④添加量小,起效快,殺菌力強。
⑤是環保型“綠色產品”。
⑤其獨特配方更好的控制微生物繁殖,廣譜殺菌,對細菌、真菌、酵母菌和硫酸鹽還原菌,有效的抑制和殺滅。
應用範圍如下:
主要用於造紙工業、油田工業、工業水處理、潤滑油、金屬加工業(半合成、全合成切削液、研磨液、壓延液)、塗料業及電鍍業等工業行業。
1、應用於造紙工業::
主要用於造紙、塗料等中性、弱碱性、碱性作業環境,對設備無腐蝕。可用於紙漿上機前的混漿池、成漿池、高位溢漿箱、濃縮機和白水池中,降低纖維降解,提高紙張強度。本品對各種革蘭氏陽性菌或陰性菌、黴菌和酵母菌均有較強的抑殺力。
2、應用於油田工業:
可用於鑽井泥漿、鑽井液、壓裂液、固井劑、降濾失劑等防腐殺菌。根據工藝不同,可採用持續滴加或衝擊式投加均可。
3、工業水處理行業: 循環水殺菌滅藻劑,污水除臭、工業脫硫、鑽井流體和油田注水添加劑的保存
4、家用洗滌業和工業塗料業,它能使產品長期不霉變。對皮革光亮劑的防霉也非常有效,目前在皮革行業得到廣氾應用。
5、工業技術產品的保存:
如:潤滑油、金屬加工液,清洗劑、電鍍行業的金屬表面處理,粘合劑,油墨染料、工業添加劑,聚合體分散劑和潤滑劑。

添加量:
紙漿的防霉防腐 常用量為0.05~0.1%
金屬加工液防黴菌防腐 工作液 0.1--0.5% 濃縮液 3-5%
水性乳膠漆的防黴菌防腐 常用量為0.2%左右
洗滌劑的 防黴菌防腐 常用量為0.2~0.3%
潤滑油乳液殺菌防腐 常用量為1--3%

注意事項:配戴防護手套、防護衣、避免接觸皮膚眼睛,如不慎接觸即用大量清水沖洗15分鐘。注:建議在最後一道工序添加。
包裝貯存:本品為25kg、200kg、22kg塑料桶包裝。常溫貯存期12個月。
生產企業:佛山市藍峰助劑有限公司 
我公司可免費寄送樣品,免費測試,指導生產工藝,
咨詢電話:陳騰先生    電話:137-9869-6315 (微信同號)  QQ: 3215971780


付款方式︰預付款/阿里巴巴下單

產品圖片

藍峰BK羥乙基六氫均三嗪 1
圖 1
藍峰BK羥乙基六氫均三嗪 2
圖 2
藍峰BK羥乙基六氫均三嗪 3
圖 3
藍峰BK羥乙基六氫均三嗪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藍峰助劑有限公司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丹灶鎮工業大道莊邊路段廠房2號

電話︰
86-0757-86600190
傳真︰
86-0757-86600570
聯繫人︰
陳騰 (華南區總經理)
手機︰
137986963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