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濟南宸佳渣漿泵修復 1
  • 濟南宸佳渣漿泵修復 1

濟南宸佳渣漿泵修復

型號:-
品牌:濟南宸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標籤︰渣漿泵 , 渣漿泵修復 , 濟南渣漿泵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济南宸佳耐磨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6/21

產品描述

渣漿泵是選礦、選煤廠各工藝流程中不可缺少的設備之一,廣氾用於礦山,電力、冶金、煤炭、環保等行業輸送含有磨蝕性固體顆粒的漿體。如冶金選礦廠礦漿輸送,火電廠水力除灰、洗煤廠煤漿及重介輸送,疏浚河道,河流清淤等。在化工產業,也可輸送一些含有結晶的腐蝕性漿體。

首先,在選礦廠的應用80%左右都是用在礦山行業選礦廠。由於礦石初選工況較為惡劣,因此在這一工段,渣漿泵的使用壽命普遍較低。當然,不同的礦石,磨蝕性也不一樣。如在精礦輸送等工段相對磨蝕性減小,泵的整體使用壽命也就較長。所以一般用戶在採購過程中經常問到供應商的產品的使用壽命問題時候,嚴格講任何一家生產商等都不會毫無根據的為用戶承諾一個準確使用壽命週期,因為過流部件的使用壽命(耐磨耐腐蝕件)的壽命取決于多種不同因素,工況的的多樣性和複雜性導致同樣品質的材質的使用壽命是有差異的。但是在前期選型階段可以讓有實力的生產廠家為其做合理工況選型設計。

其次,在電力行業,主要是火力發電廠。目前我國電廠中主要是火力發電和水利發電,在火電廠中,由於用大量燃煤發電,燃煤后的爐渣或者灰渣需要清除,渣漿泵被用在除灰渣的作用,爐渣通過混合一定量的水后,通過渣漿泵將其輸送到灰渣堆放的地方,因此有時渣漿泵在電廠也成為灰渣泵。

在海水選砂領域,渣漿泵應用也開始逐漸被客戶認可。但是在海水里選砂,河道里挖沙,渣漿泵更容易被稱為砂泵,挖泥泵。儘管叫法不一,但是從結構特點和泵的性能原理上來講,都可以通稱為渣漿泵。因此在這海水選砂中我們經常稱為砂泵,在河道清淤裡面習慣上叫挖泥泵。

二、渣漿泵的磨損部件及以往的材質介紹

渣漿泵中主要的磨損部件主要是蝸殼、護板、葉輪

上述耐磨部件以往主要為高鉻鑄鐵件,根據工況不等,壽命差別很大;工況嚴重惡劣的場合。壽命僅僅7天左右。

三、我們的創新產品

在蝸殼、護板這兩件耐磨部件方面,我們採用復合澆注工藝,以特殊工藝手段把納米陶瓷與金屬基材緊密復合在一起,充分發揮納米陶瓷優越的耐磨性,壽命能達到原高鉻鑄鐵材質的1.5倍以上;在價格方面,因納米陶瓷的比重為2.7,雖然其單價相對較高,但因其比重僅為高鉻鑄鐵的三分之一,用納米陶瓷製作的新品的價格基本上為原高鉻鑄鐵材質的80%左右,具有良好的性價比。

四、我們的原舊品修復技術

我們的技術人員同時研發了,原高鉻鑄鐵報廢件的修復技術。

只要是報廢的蝸殼和護板不斷裂,我們均可修復。

修復材質同樣為納米陶瓷。

修復價格為原高鉻鑄鐵新品價格的50%,壽命保原壽命,性價比極其優越。

基於我們新品及修復方面優越的性價比,相信我們的產品能給客戶帶來極大的成本節約,為客戶的發展和利潤帶來一定的幫助。


產品圖片

濟南宸佳渣漿泵修復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济南宸佳耐磨材料有限公司

濟南市曆城區唐王鎮龍泉大街

電話︰
86-0531-88203882
傳真︰
86
聯繫人︰
張- (銷售經理)
手機︰
134551615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送設備" 產品信息

"輸送設備" 供應商